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专家深度解析失眠的病因在哪里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7-27


  专家深度解析失眠的病因在哪里

  中华医学会精神卫生部统计数据显示,有将近30%的人曾有过失眠的困扰,其中严重程度达到需要使用药物者高达17%;六十五岁以上的老年失眠人口的比例则更高,达年轻人口群的五、六倍之多。解析失眠的病因在哪里?长期有睡眠障碍的朋友需要了解是什么原因引起失眠。就让天津长安医院精神科专家深度解析失眠的病因在哪里。

  失眠的病因之一、环境原因。要说经常失眠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环境方面的因素是必须要被列在内的。平时,我们容易遇到的环境因素有睡眠环境的突然改变。另外,强光,噪音以及高温等,这是经常失眠的原因之一。

  失眠的病因之二、心理、精神因素造成的失眠。天津治疗失眠抑郁症医院专家指出心理因素如焦虑、烦躁不安或情绪低落、心情不愉快等,都是引起失眠的重要原因。生活的打击、工作与学习的压力、未遂的意愿及社会环境的变化等,会使人产生心理和生理反应,导致神经系统的功能异常,造成大脑的功能障碍,从而引起失眠。

  失眠的病因之三、因身体疾病造成的失眠。失眠的身体疾病有心脏病、肾病、哮喘、溃疡病、关节炎、骨关节病、肠胃病、高血压、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甲状腺功能亢进、夜间肌阵挛综合征、脑疾病等,这些都可以用来解答经常失眠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一问题。

  失眠的病因之四、因生理造成的失眠。环境的改变,会使人产生生理上的反应,如乘坐车、船、飞机时睡眠环境的变化;卧室内强光、噪音、过冷或过热都可能使人失眠。有的人对环境的适应性强,有的人则非常敏感、适应性差,环境改变就睡不好。

  如果你已经长期失眠,最好到天津失眠症医院接受脑部检查。天津长安医院精神科失眠科独家引进的“BN脑神经介入平衡疗法”两大体系彻底根治失眠,第一大体系“BN脑神经修复平衡系统”能快速对大脑神经线、神经粘膜的病变部位和范围进行修复和治疗;第二大体系“BN中药平衡免疫疗法”从“精”、“气”、“神”三个方面调理紊乱的精神情志,进行巩固治疗,从此安眠无忧。

  欢迎致电天津长安医院医院精神科专家热线:022-58033022  在线QQ:1913674130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北马路60号天津长安医院医院精神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