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七星娱乐集团拟建全球首家专注于“—好莱坞影视合作” 的文化产业总部基地—坞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5-03


 七星娱乐集团拟建全球首家专注于“—好莱坞影视合作” 的文化产业总部基地—坞

  北京4月27日讯,七星娱乐集团今天宣布,他们与天津滨海新区政府将联手在滨海新区的北塘经济区建立环球影视服务总部基地--“坞”。北塘经济区总规划面积13平方公里,交通便捷、历史悠久。是滨海新区高端现代服务业聚集区,也是滨海新区永定河口繁华区的核心区。这个总投资达80亿人民币、占地面积达80万平方米的影视基地目前在世界上堪称之最,意在为和美国电影业之间的合作打造全方位的高端合作服务平台,迈出中美合拍电影历史性一步。

  市场已成为全球电影业的最大市场之一,并且有望在2012-2013年度成为好莱坞第一大海外市场。好莱坞大片如《阿凡达》、《变形金刚》、《暮光之城》、《2012》以及新近上映的《泰坦尼克号》(3D)在的票房总数均超过除美国外的其他。

  坞将提供三大服务:

  1) 电影融资平台:嘉实七星(HSS)旨在打造8亿美元的媒体投资基金和内容投资基金。嘉实七星同时也将与其他公司融资成立合资公司,为坞制作更多的大片和独立电影;

  2) 制作服务中心:将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包括后期制作以及2D转3D制作基地。近期与美国政府达成协议,要求美国每年向多出口14部电影,由原来的20部增加至34部,并且要求增加的这14部电影必须全部为3D和IMAX电影。这些好莱坞大片的引进为2D转3D的市场带来巨大的具有暴发性的发展机遇;

  3) 全球发行与营销中心:全面发行电影、电视节目,包括剧院、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并将展开在的整体营销战略。

  与此同时,七星电影和嘉实七星媒体基金作为首批已确定进驻坞的项目,还将于美国及世界各地的公司洽谈,争取更广泛的合作。

  七星娱乐集团主席吴征先生表示:“东亚的电影市场不断地扩大并将在2015年赶上北美电影市场达到100亿美元,东西方电影人的紧密合作已势在必行。坞旨在建立一个集融资、合作、发行、营销与基础设施于一体的一站式高端影视服务平台,以促进美国与电影业之间的合作,并且填补目前电影市场上的空白、缩短与美国之间的差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