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Johnstech和蔚华科技宣布结成分销合作伙伴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5-04


  两家测试行业领先企业携手为台湾和内地客户提供集成的高性能测试接口解决方案

  Marketwire 2012年5月1日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高性能测试接触器(测试座)制造领域的市场领先企业Johnstech International和亚洲高科技行业分销与集成解决方案领域的公认领先企业蔚华科技(Spirox Corporation)(台湾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3055)今天宣布达成了新的合作伙伴协议,将把销售范围拓展到台湾和内地。

  蔚华科技将负责Johnstech全线产品在台湾和内地的销售、市场推广和技术支持。

  蔚华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Huan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增加了Johnstech这样的领先科技公司。我们相信,双方将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形成适用的产品、技术和本地服务组合,向这些地区的客户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

  Johnstech全球销售副总裁Bill Thomas表示:“蔚华科技在台湾和内地的无厂半导体、测试及装配企业中拥有悠久而强大的影响力。蔚华科技的市场影响力与专业知识同Johnstech的先进测试座产品相结合,为我们的客户打造了一个成功的组合。我们非常高兴能和蔚华科技合作,把我们的业务覆盖范围和对客户的支持服务拓展到台湾和内地。”

  关于Johnstech

  Johnstech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是面向全球半导体行业(包括射频/微波和精密模拟应用)提供测试接触器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公司于1992年首次将专利技术打入市场。Johnstech助力产品性能工程师和测试台工程师降低风险、缩短开发测试时间和提高首次通过率。

  Johnstech还提供测试台、电路模拟、热模拟和测试板优化等服务。Johnstech总部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并在加利福尼亚、日本、新加坡和菲律宾设有全球销售支持办事处。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johnstech.com 。

  关于蔚华科技

  蔚华科技(Spirox)是面向半导体和TFT-LCD等高科技行业提供从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到装配测试等先进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厂商。公司将专业分销与增值解决方案和蔚华科技的产品制造与服务整合在一起,提供完整的交钥匙方案。

  蔚华科技创建于1987年,总部设在台湾。公司在美国、内地、新加坡和香港设有运营企业,在台湾新竹和上海设有先进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Marybeth Reed

  市场传媒经理

  Johnstech International

  1210 New Brighton Blvd.

  Minneapolis, MN 5541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