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最大的互联网服务门户网站腾讯公司成为DigitalGlobe图像服务新客户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5-04


  为期多年的协议将覆盖350个主要城市的图像,应用于腾讯广泛的在线服务当中

  Marketwire 2012年4月30日/明通新闻专线/--

  科罗拉多州朗蒙特——全球领先的高分辨率地球成像解决方案提供商DigitalGlobe(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GI)今天宣布,全球最大的在线社区和互联网服务门户网站之一腾讯公司已签署一项为期多年的服务协议以使用DigitalGlobe公司高分辨卫星图像。 根据协议条款,DigitalGlobe将通过其在的独家代理商四维,为腾讯提供覆盖350个主要城市的图像服务。

  腾讯公司为7亿多在线用户提供包括在线游戏、社交网络和即时通信在内的一系列广泛服务。DigitalGlobe的图像将被首先应用于腾讯在线地图服务中,助力其提供卓越的终端用户体验,扩大订购用户数量,并进一步拓展其为客户所提供的基于位置的服务功能。

  腾讯公司地图服务业务主要负责人王建宇表示,“腾讯很高兴能够将DigitalGlobe行业领先的图像内容添加到地图服务这一我们最具发展前景的应用之一当中。该服务的推出,标志着我们朝着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在线生活服务’的战略目标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高分辨率的卫星图像可以提供直观形象的用户体验,因此,这也成为所有在线地图服务门户网站的一项必备功能。”

  随后,腾讯计划将这一图像服务融入到该公司所有的社交媒体和娱乐服务当中,这其中包括腾讯QQ即时通信服务,该服务目前是使用最为广泛的社交媒体应用之一。

  DigitalGlobe亚太地区商业运营负责人Takayuki Odawara表示,“能够成为腾讯高分辨率卫星图像的主要供应商,我们深感荣幸。在与全球最具影响力、增长最为迅速的科技公司之一的腾讯签约后,DigitalGlobe现已与的三大互联网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我们在的服务对象也将随之扩展至半数以上的人口。”

  关于DigitalGlobe

  DigitalGlobe是全球领先的商业高分辨率地球成像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得益于我们自己的先进卫星群,我们的成像解决方案可在国防情报、民用部门、测绘分析、环境监测、石油天然气勘探、基础设施管理、网络门户和导航技术中广泛应用。利用我们的收集源和全面的ImageLibrary图像库(包含了超过20亿平方公里地球图像和成像产品),我们可提供大量的在线和离线产品及服务,使客户能方便访问我们的图像,并将这些图像整合到他们的业务运营和应用中。

  关于腾讯

  腾讯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是目前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成立十年多以来,腾讯一直秉承“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经营理念,始终处于稳健发展的状态。2004年6月16日,腾讯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公开上市(股票代号700)。通过互联网服务提升人类生活品质是腾讯公司的使命。目前,腾讯把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在线生活服务”作为战略目标,提供互联网增值服务、移动及电信增值服务和网络广告服务。通过即时通信QQ、腾讯网(QQ.com) 、腾讯游戏、QQ空间、无线门户、搜搜、拍拍、财付通等领先的网络平台,腾讯打造了最大的网络社区,满足互联网用户沟通、资讯、娱乐和电子商务等方面的需求。截至2011年9月30日,QQ即时通信的活跃帐户数达到7.117亿,最高同时在线帐户数达到1.454亿。腾讯的发展深刻地影响和改变了数以亿计网民的沟通方式和生活习惯,并为互联网行业开创了更加广阔的应用前景。

  DigitalGlobe是DigitalGlobe公司的注册商标。

  媒体联系人

  Dan Susong

  爱德曼公关DigitalGlobe业务

  安全港声明

  我们的报告、文件、演示文稿和公告可能包含修订后的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意义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涉及公司未来前景或未来财务业绩。前瞻性术语一般包括“可能”、“将会”、“应该”、“期望”、“计划”、“预期”、“也许”、“打算”、“目标”、“预计”、“设想”、“相信”、“估计”、“预测”、“潜在”、“继续”或这些词语的否定意义以及其他意义相近的词语,但并不是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包含上述词语。

  任何前瞻性陈述都是根据我们的历史业绩和目前计划、估计及预期做出的。本前瞻性信息的列入并不代表我们未来的计划、估计或预期一定实现。此前瞻性声明易受各种风险、不确定性及假设的影响。一些重要因素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或业绩与此前瞻性声明的内容有所不同,包括:任何主合同的损失、减少或变更;卫星的损失或损害;WorldView-3建造和发射的延误;计划地面系统和基础设施改进实施的延误;ImageLibrary包含内容的损失或损害;地面系统和其他基础设施的中断或失败,影像产品和服务需求的减少;竞争的加剧可能会降低市场份额或导致价格降低;我们未能获得或维持必需的监管批准和许可;美国国外法律或法规的变化,可能限制我们分发影像产品和服务的能力;作为上市公司的相关费用;以及其他重要因素。以上因素都将在我们上交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包括10-K表格年报中有更全面的描述。

  我们不承担任何前瞻性声明更新义务,反映声明日期后的事件或情况以及预料之外事件的发生。我们提醒读者不要对此前瞻性声明过分依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