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夏天减肥方法 吸脂瘦身快速有效减肥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5-04


  夏天减肥方法 吸脂瘦身快速有效减肥。夏天的来临,气温渐渐升高。爱美的姑娘们,衣衫渐薄。那么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迎接夏天这个美妙季节?有些女性,年轻之时身材窈窕,可随着年龄增加,生活环境转变,不少女性出现了身体臃肿走样的烦恼。下面看看浙江绿城整形夏天减肥方法 吸脂瘦身快速有效减肥医院专家徐坚方主任的介绍: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通过吸脂减肥可以有效解决人们的烦恼。如果你想找回年轻时苗条的身材,赶快求助吸脂减肥手术吧。

      浙江绿城整形美容中心是浙江开设吸脂瘦身专业机构之一,一直秉承国际最先进的吸脂技术,运用国外最先进的设备仪器,成功为众多女性重塑了完美的曲线。绿城聚能波环形吸脂术,是由绿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通过人体美学黄金分割理论的三维立体数字化技术研发而成。

      聚能波环形吸脂术不同于普通吸脂瘦身术,而是一种“全身型”立体吸脂瘦身的技术。该技术根据人体美学进行系统雕塑设计,特别针对女性的面部、臂、腰、臀、腿部纤瘦需求而设计,同时结合各部线条进行环向定位定量数字化精确化吸脂雕塑,让女性拥有纤瘦、性感体型。

  亮点一:科学减肥,永不反弹

      根据成年后脂肪细胞数量恒定不变的原理,肥胖是由于脂肪细胞体积膨胀所致,聚能波环形吸脂环向定位吸脂科学地减少了脂肪细胞的绝对数量,只需保证正常的饮食习惯,即可“瘦”益终身。

  亮点二:定向吸脂,想瘦哪儿就瘦哪儿

      聚能波环形定位吸脂特有的精确定位功能,不但可以应用于腹部、腰部、腿部、臀部。而且还可以应用于手臂、脸部、颈部等脂肪层较薄却极难通过传统方式减肥的部位,让你得偿所愿,真正实现想瘦哪儿就瘦哪儿。

  亮点三:均匀溶脂,皮肤光滑不留痕

      聚能波环形定位吸脂不是单纯地吸出身体某部位脂肪,而是在吸脂前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全方位形体设计,操作均匀回缩,快速塑造S动人曲线,确保吸脂后的肌肤更加富有弹性。

  亮点四:高效溶脂,瘦身效果立竿见影

      聚能波环形定位吸脂术采用最新超声乳化吸脂技术,通过一个几毫米的微创针孔即可将多余的脂肪吸走。手术采用复合麻醉,安全无痛。与通常的吸脂术相比,超声乳化吸脂利用超声波的特殊穿透作用,将脂肪组织乳化,在不伤及皮肤和血管的前提下,吸取固定脂肪细胞,很多长期囤积、薄弱死角难以减去的脂肪也可被轻松去除,术后皮肤尽显柔嫩光滑。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http://www.lvchengzx.com/
  推荐阅读:
  如何快速减肥:http://www.lvchengzx.com/zhuanti/xizhi.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