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破解锦天府受捧之谜1:资源型豪宅引导高端居住主流回归

来源:人民网四川房地产   日期:2012-05-03


  沉寂已久的成都楼市,亟待振奋人心的利好消息为之激荡。即使入春以来,成都楼市在多项政策刺激下历经了声势不小的“小阳春”,然而之后却又再度陷入观望。

    不过,就在前不久,曾有一条“大量隐形富豪名车频聚东二环”的消息,再度将舆论焦点引向东二环,尤其是日益升温的攀成钢板块,而绿地·锦天府便是这一板块中的“明星楼盘”。

    绿地·锦天府之所以被捧之为“明星楼盘”,就在于它独具特色的资源禀赋以及作为城市豪宅的高贵气质。正是基于此,绿地·锦天府才成为如今财富阶层居家或投资选购的第一楼盘。

    独特资源成豪宅亮点

    俗话说,“买豪宅,就是买资源”。然而,在当今喧嚣的楼市中,却往往因为多数空有“豪宅”之概念而让人多有失落。

    对于目前的成都楼市,说它“喧嚣”,那是因为不管什么楼盘,只要打着高档奢华的精装修以及阔气十足的配套等,都敢于自我标榜为“豪宅”或“楼王”。

    然而,正如文章开头所说的,成都楼市沉寂已久,亟待浓厚的观望需求彻底释放。虽然入春以来,成都楼市也曾“吵吵切切错杂弹”,尤其是在首套房贷、存款准备金率以及公积金贷款等优惠政策刺激下,历经了声势不小的“小阳春”。

    但是,刚需释放之后,楼市再度陷入观望。对此,行业人士分析认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改善型楼盘便要想方设法对接住这一“接力棒”。事实上,高端豪宅产品正是改善型需求选购的主打对象。

    不过,在目前高端市场依然冷清的大背景下,绿地·锦天府却一枝独秀,傲视楼市群雄,成为东二环攀成钢板块的“明星楼盘”。

    就在前不久,一则“东二环豪车进城,城东出事?”的微博悄然在成都地产圈内疯传。不久,坊间再次传出的一劲爆消息称,“绿地·锦天府的临街商铺被一神秘买家全部买走”。上述发生在绿地·锦天府的“非典型”现象被业内解读为“城市圈层或将发生大裂变”。

    多位分析人士认为,发生在绿地·锦天府的上述反常现象,其实也并感到不奇怪,目前东二环攀成钢板块炙手可热,而绿地集团又量体打造出了锦天府稀缺豪宅项目,以其周边独特而稀缺的资源禀赋以及自身的高贵气质,自然会引起大量富豪的追捧。

    绿地·锦天府豪宅项目,坐落于成都市内的东二环区域,而市场上不少豪宅作品由于土地成本高昂却偏安于三环之外,也就无法尊享一座城市快速发展所带来的红利。

    同时,该项目又坐拥东二环新兴的攀成钢价值片区,紧邻号称“未来西部金融中心”的东大街,这是其他号称“豪宅”的大盘所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

    在项目周边,还有成都ICC,成都摩根中心以及即将打造的韩国乐天广场综合体,更与已运营的万达广场等多个超大型购物中心相对接。

    “不久以后,这里将成为高端商务办公与购物环境的又一理想之地!”成都房产界一资深人士表示。

    另据了解,该项目周围还聚集着像文轩yoyo幼儿园、成都七中和锦江区妇幼保健院等优质的教育、医疗资源,更将搭乘地铁二号线的便车。

    一观察人士曾不无感叹地说,绿地·锦天府周边优质的配套资源和独特的地段资源等,必将成为财富阶层居家或投资的首选。

    高端品质引主流居住回归

    就在2011年11月绿地集团全球产品发布会上,绿地集团副总裁、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董事长、总经理孙志文就曾这样表示,要把绿地·锦天府打造成为一百年后不落伍的高端坐标。

    多数业内人士也表示,打造高端作品,就要有真正高端的定位,更要着眼于楼市长远,能够引领时代发展的潮流。而绿地集团除了发出震彻寰宇的豪言壮语之外,更在于其作品实实在在地考虑到一部分特殊群体的居家需要。

    如今,聚集于成都的富豪日益增多。据统计数据显示,约80%的富豪来到成都之后,都有留下来的打算。但是,成都城市化的迅猛扩张,以及不少开发商为迎合富豪阶层的所谓奢华心理,就大声叫嚣各种豪宅产品,然而也令他们感到眼花缭乱,甚至无从下手。

    不过,绿地集团作为综合性地产领军企业,终坚持“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拥有20年的地产开发的经验积累,其产品在打造上也立求精益求精,其中绿地·锦天府便是成都豪宅市场的佼佼者。

    “锦天府拥有4D影院、银杏幕墙会所、收纳系统、防胁迫系统……项目中的多项配置和指标,即便是放在整个成都,也堪称第一。”绿地集团副总裁、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董事长、总经理孙志文曾满怀信心地表示。

    自亮相以来,绿地·锦天府以其仅有的168席低密度叠拼作品,再现城市豪宅的稀缺价值。

    此外,绿地·锦天府的法式叠拼别墅与ART DECO风格的高层公寓,以及法式宫廷园林和3000平米的全景观水系的巧妙结合,充分勾勒出成都罕见的雅致大气豪宅景象。

    日前,在川的多家移民机构高端人士深受绿地·锦天府的美誉所感召,纷纷前往该项目去参观体验。据了解,在参观中,该项目极为稀缺的168席城市别墅,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认同和高度赞许。

    更重要的是,绿地集团充分考虑到以往所谓的“豪宅”作品只有奢华的外表,而无内在文化意蕴。所在,在打造“文化锦天府”上,绿地集团更是用心良苦。

    据悉,今年4月初,全国名家书画慈善拍卖活动在绿地·锦天府成功举办,并有近30件名画作品拍出,款项悉数捐赠给了四川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据主办方表示,参与传统文化的保护和发扬工作,是此次大赛的一次全新尝试,绿地·锦天府很好地将法国式建筑风格与天府蜀地文化精髓相结合,体现了中西合璧的完美境界。

    业内观察人士认为,绿地·锦天府作为成都资源型豪宅的杰出代表,这是毋容置疑的,也是当之无愧的,而随着该楼盘名声远播,势必会更会成为未来财富阶层展现其高端居住品质的最佳楼盘之一。(杜冉乐)

(编辑:陈澄)

来源:人民网四川房地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