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跟洋爸洋妈学外语 巨人外教口语夏令营热招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5-03


     想让孩子提高外语水平,其实不用非得扎到书堆里背单词听听力,这种机械枯燥的学习方法,会降低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笔者在巨人学校金色湖畔夏令营组委会了解到,“2012年洋爸洋妈外教口语夏令营”正在热招中,家长不妨了解下这个项目。


    巨人“2012年洋爸洋妈外教口语夏令营”,第一期将于7月15日—24日举行,为期10天,学费4499元,6—13周岁身心健康的小学在校生都可以参加。第二期将于7月29日-8月7日举行,第三期将于8月12日-21日举行。


    “洋爸洋妈外教口语夏令营”,和普通的外教英语培训班不同的是:1、气氛不同:一般的培训班都是比较拘谨严肃的,而夏令营则是游与学相结合,同龄的孩子聚在一起,寓教于乐。2、培训方式不同:普通培训班就是简单的课堂教学,一个外教,一本教材,一个多媒体投影仪,而这个夏令营则通过集训、话剧、演讲、日记、派对等多种方式,让外教与学生之间实现良好互动。

 
    闲话不多说,先看下具体的课程安排。该营主要培训内容包括:入营测试、词汇大集合(娱乐篇/体育篇/艺术篇/汽车篇)、口语风暴1-3级、拜访会面礼仪教学、节日风俗礼仪教学、话剧赏析排演、话剧练习、话剧表演、英语演讲比赛、英语日记、景区游览、闭营仪式。另外,起床、洗漱、早餐、午餐、午休、晚餐、加餐、熄灯等,也有严格的管理。


    以上课程,均由巨人教育资深外教担任课程设计和授课老师,一般没6-9名营员配备一名专业培训师。活动期间,巨人教育每天都会更新孩子的照片,上传到巨人学校金色湖畔夏冬令营论坛,同时配以固定的亲子热线时间,以便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在营地的情况。


    报名的孩子,将获赠纪念营服套装(帽子1顶、T恤2件);价值110000元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意外100000,医疗10000);精美星座U盘,内含活动照片。不过,孩子需要准备全套的个人洗漱用品(牙膏、牙刷、毛巾、浴巾、沐浴液、洗发液、拖鞋等)以及三套以上换洗衣物。


    巨人教育咨询电话:400-888-345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