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Linux应用开发提升培训 华清远见5天重实战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5-03


     近日,笔者在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中心了解到,“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提升培训班”将于5月19日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举行。学制5天,公司员工3200元,个人自费2500元,学生持证自费1900元。


    “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提升培训班”每班15人,人手一个开发板和PC主机。这5天的课程主要有:嵌入式Linux开发环境搭建、嵌入式LINUX进程及进程间通讯开发、嵌入式Linux下的网络开发、嵌入式GUI与数据库开发、综合项目实践“基于QT的网络通信系统”。适合具备C语言编程基础、了解Linux基本操作的朋友参加。


    培训期间,每天都有半天的实战实验。比如配置TFTP/NFS服务、下载内核和根文件系统、编写并下载应用程序、使用PS/PROC查看进程信息、使用SYSTEM系统调用运行和等待、编写守护进程、编写基于串口通信的多进程程序、SOCKET套接字编程、TFTP服务器设计、基于QT实现HELLO WORLD对话框程序、建立主机虚拟帧缓存实验等。


    学员培训结束,可以熟悉Linux操作系统具体操作、Linux系统开发的整体流程、Linux进程及进程间通信、编写Linux应用程序(网络图形数据库)等。


    华清远见是嵌入式Linux培训领域的顶尖品牌,所以师资力量非常雄厚。比如,曾宏安是工学硕士,精通Unix/Linux操作系统和Linux下C/C++语言编程;邓涛,是微软全球认证讲师,有十年开发经验,曾就职于跨国知名半导体企业的BSP核心团队,赴美工作多年;王海宁有5年开发经验,专注于物联网产业的研发工作。


    5天的课程,时间不长,但是内容比较丰富,学员还需要认真学习。如果有部分内容理解不透或消化不好,可免费在下期培训班中重听。另外,培训结束后,华清远见免费提供一个月的技术支持。咨询电话:010-82600385/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