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庞巴迪参加2012新加坡航展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09

  携多款业界领先飞机和客户服务参展

  Marketwire 2012年2月7日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独一无二地全方位体验全尺寸庞巴迪C系列飞机客舱和新型驾驶舱演示器

  静态展示强大的飞机阵容

  庞巴迪宇航公司(Bombardier Aerospace)将携其业界领先的强大飞机阵容参加新加坡航展,此举彰显其对充满活力的亚太市场的承诺。庞巴迪旗下最先进的C系列飞机展区也将现身本届航展,参观者将有机会体验这款飞机的全尺寸客舱和驾驶舱演示器。

  庞巴迪预计亚太地区商用飞机和商务飞机需求发展势头强劲,公司将展出多种机型,同时还将展示其客户服务及全面的售后市场服务。Learjet 60 XR、Challenger 605和Global 5000商务喷气机,以及Q400 NextGen和CRJ1000 NextGen商用飞机将进行静态展示。

  2012新加坡航展将于2月14日(星期二)至2月17日(星期五)向专业观众开放,2月18日(星期六)至2月19日(星期天)向公众开放。庞巴迪的展棚位于CD-61,C系列飞机展区位于展棚前部。庞巴迪的展棚将于2月19日关闭,C系列飞机展区将于2月18日和19日关闭。

  商务飞机

  亚太商务飞机市场正在快速发展。庞巴迪在其最新航空业市场预测中预计,未来20年将有总共975架商务喷气机交付到亚太地区。庞巴迪在该地区拥有强大的商务喷气机阵容,代表机型有Learjet、Challenger和Global喷气机。

  商用飞机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Bombardier Commercial Aircraft)最近在充满活力的亚太市场扩充了当地销售团队,以更加贴近用户,为公司最优化的系列机型创造新的市场机会。销售团队由及北亚地区销售副总裁Andy Solem和亚太区销售副总裁Torbjorn (Toby) Karlsson领导。

  预计未来20年,亚太地区的经济增长将会超过全球其他地区,庞巴迪预测在此期间该地区(包括)将会采购大约4000架20到149座机型的飞机。

  目前,亚太地区已订购近300架庞巴迪C系列、CRJ和Q系列商用飞机,有些机型已经在该地区投入使用。庞巴迪迫切希望巩固亚太地区的业务,最近分别收到了来自大韩航空公司、印度SpiceJet航空公司以及一家不愿透露名称的航空公司的C系列客机、Q400 NextGen涡轮螺旋桨飞机和CRJ900 NextGen支线喷气机的订单,这表明庞巴迪最优化的商用飞机可以满足亚太地区不同的航空运输要求,该地区的许多新机场目前正在建设中。

  让我们的客户在本地乃至全球成为第一

  庞巴迪通过提供尽可能贴近客户运营基地的最高水平的支持,致力于让客户成为业内第一。2011年底,庞巴迪将澳大利亚悉尼的商用飞机区域支持办事处(RSO)拓展为包括对商务飞机的支持,并在巴西圣保罗和新加坡开设了新的区域支持办事处,从而把其面向商务飞机客户的区域支持办事处(RSO)数量增加了一倍。

  新开设的新加坡商务飞机区域支持办事处于2011年开始运作,它与庞巴迪在该地区业已建立的备件仓库和授权服务机构(ASF),以及同样于2011年开始运作的香港区域支持办事处和备件仓库一道为用户提供服务。

  开设新的服务机构是庞巴迪的一个全球性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让国际客户在自己的时区、用自己的语言获得区域支持服务。庞巴迪商务飞机和商用飞机区域支持办事处网络还包括位于印度孟买、日本东京、澳大利亚悉尼、阿联酋迪拜、上海以及德国慕尼黑的办事处。

  今年全年,庞巴迪客户服务部(Bombardier Customer Services)还将在亚太地区举办一系列技术会议,最先开场的是将于2012年2月21日至23日在香港举办的面向商务飞机运营商的区域维修与运营会议。今年晚些时候还将在印度孟买和上海举办客户简报会。即将举办的面向商用飞机客户的区域性活动包括在重庆举办的CRJ系列飞机亚太地区回顾,以及在日本大阪举办的Q系列飞机亚太地区回顾,这两项活动都将于2012年11月举行。

  静态展示的庞巴迪飞机

  Learjet 60 XR飞机:Learjet 60 XR从性能、舒适度、价值和功能性上来说都是中型喷气机市场上经得起考验的机型。该型飞机具有0.81马赫(861公里/小时)的高巡航速度,一流的爬升能力,业已证明的燃油效率以及较低的每海里直接运营成本(1)。该型喷气机可实现更高的飞行高度(业已证明可达51,000英尺(合15,545米)),由于这一高度可以更好地利用风力、遇到更少的飞机、遭遇更小的气流干扰,因此能够节省飞行时间。Learjet 60 XR可以搭乘4名乘客和2名机组人员,从新加坡直飞孟买,以及从新加坡直飞上海(1)。

  Challenger 605飞机:Challenger 605喷气机拥有目前市场上大型商务喷气机中最宽的可直立客舱,继承了备受赞誉的前代产品Challenger 604喷气机的品质和可靠性,在全球的细分市场份额处于领先位置。Challenger 605喷气机可以搭乘8名乘客和2名机组人员,从新加坡直飞悉尼(1)。

  Global 5000喷气机:超大型Global 5000喷气机是这个细分市场中具有最大客舱,能够以最快速度横跨大西洋的飞机。其特色体现在高速互联网连接、无与伦比的娱乐功能、平视飞行显示系统以及商务飞机中最宽阔的视野。该机可以搭乘10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从新加坡直飞莫斯科(1)。

  CRJ1000 NextGen飞机:CRJ1000 NextGen飞机于2010年开始交付使用,给全球最成功的支线飞机系列增添了新机型,它建立在一个成功的平台之上,拥有业已证明的可靠性和成本效率,同时增加了乘客数量,降低了座位英里成本。

  CRJ1000 NextGen是专为满足高频支线飞机市场上航空公司的需求设计的,对运营商来说,是非常值得的一项投资。CRJ1000 NextGen飞机为该细分市场上的运营商实现了最低的每英里和每座位现金运营成本,同时实现了超远距离、超高可靠性和更环保的飞行。

  Q400 NextGen飞机:为短途飞行优化的70至80座Q400 NextGen飞机“舒适环保”,是大型、快速、安静和高燃油效率的涡轮螺旋桨飞机。该机凭借减少环境足迹,提供了乘客舒适度与运营经济性间最理想的平衡。

  Q400 NextGen飞机确立了新的环境标准,可节省30%~40%的燃油,减少30%~40%的废气排放,已经取代了类似性能的老式喷气机。Q400 NextGen飞机噪音还比国际民航组织(ICAO)第四章规定的噪音标准低15分贝,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此外,今年还将有一架Q400飞机使用从油料作物中提炼的燃油进行飞行,这也是2010年宣布的生物燃料试验项目的一部分。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创新运输解决方案产品制造商,产品包括从商用客机和公务喷气机到铁路运输设备、系统和服务等。该公司是一家全球化企业,总部位于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1年1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79亿美元,其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交易。此外,庞巴迪公司股票还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mbardier.com以及在Twitter @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编辑注: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请访问庞巴迪宇航公司网站媒体中心新加坡航展专题:www.bombardier.com 。

  (1)在一定工作条件下。

  庞巴迪、Challenger、Challenger 604、Challenger 605、CRJ、CRJ900、CRJ1000、C系列、Global、Global 5000、Learjet、Learjet 60、NextGen、Q400、Q系列和XRC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Haley Dunne

  庞巴迪宇航公司

  +1-514-855-7989

  www.bombardier.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