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欧朋CCIE认证培训热招 三种班最高13500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06


    CCIE是Cisco最高级的认证,是IT界公认的最权威最受尊重证书之一,曾被评为全球十大IT认证榜首。目前,学习并获得CCIE认证的途径大致有两种,第一是自学,第二是参加培训。因为考试难度较大,所以培训成为最主流的方式。


    近日,笔者在欧朋IT教育集团了解到,CCIE认证培训周末班和晚班,正在热招中,每月开课,需4-6个月学完,另外赠送思科安全工程师CCSP课程。根据个人基础不同,该班又细分为起跳班、标准班、冲刺班三种班型,学费分别是13500元、11500元、10500元。


    其中,起跳班适合已经培训过CCNP,但是并没有完全掌握,又想迅速参加CCIE认证学习并通过考试的学员。标准班适合已经全面掌握CCNP知识点和实验,可以正式开始CCIE培训的学员。冲刺班适合基本掌握CCIE的知识点和分解实验,为通过CCIE认证考试需要强化训练的学员。


    不管是哪个班,培训内容都主要有两部分:1、针对CCIE Lab考试,讲解相关知识技能、注意事项及备考方案;2、CCIE Routing & Switching认证考试相关知识点介绍。按时间流程和具体授课步骤来说,是分五步走:入学测试——B阶段学习,讲解所有知识点和分解实验——A阶段学习,针对CCIE认证考试进行全面冲刺——考前评估,由三位CCIE专家主持——评估达标,参加考试。


    虽然学费有点贵,但是欧朋提供了不少服务政策,比如免费重修、实验室免费开放、自由实验、讲师单独辅导、模拟考试、企业实战等。如果一旦通过CCIE考试,取得认证,那么即使没有工作经验,薪资也平均在6000-8000元/月。


    想参加CCIE认证培训的朋友可以了解下,欧朋咨询电话:010-8253688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