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ObjectVideo与美国动力业务部签署专利许可协议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06

  Marketwire 2012年2月6日弗吉尼亚州赖斯顿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智能视频领域的领先企业ObjectVideo®, Inc.今天宣布与泰科安防设备(Tyco Security Products)旗下的美国动力(American Dynamics)业务部签署了一份全球性的专利许可协议。凭借这份协议,美国动力在开发和发布多种形式的的自有视频分析软硬件产品时,将可以使用ObjectVideo的视频分析专利组合。

  ObjectVideo首席执行官Raul Fernandez表示:"ObjectVideo在视频分析领域的创新和发明一直处于行业的前沿。我们已经开发出了在当前市场上被高度认可的软件产品。十多年来,我们在研发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我们通过申请并获得大量且不断增多的视频分析专利,前瞻性地保护我们的投资和创新。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视频监控领域的行业领导企业达成这份全球性的IP许可协议。"

  Fernandez还表示:"IP视频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发展迅猛。视频分析能力正成为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越来越重要的组成部分。伴随制造商逐步扩大他们的视频分析业务规模,ObjectVideo可以与他们在软件产品或IP许可方面开展合作,提供至关重要且增值的视频分析能力。"

  泰科安防设备产品管理副总裁Warren Brown表示:"我们的美国动力业务部目前正在开发多种范围广泛的视频分析产品。作为试生产过程的一部分,确保这项业务不会存在法律方面的问题非常重要。与ObjectVideo达成的这份协议为我们提供了这方面的保障,确保我们把业务重点投入到构建令客户满意的卓越产品的重要环节。"

  关于泰科安防设备公司

  泰科安防设备公司(Tyco Security Products)是泰科国际公司(Tyco International)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一个拥有全球领先的访问控制、视频和入侵检测品牌的统一集团。公司旗下的品牌包括American Dynamics、Bentel、CEM Systems、DSC、Kantech、Software House、CONNECT24和Sur-Gard。公司在全球设有40多个办事处,拥有2000多名员工,在安全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的安全集成平台由所有产品门类的开发人员共同打造,能让客户看的更多、做的更多和节省更多。我们今天的解决方案被设计成兼容明天的技术。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mericandynamics.net

  关于ObjectVideo, Inc.

  ObjectVideo是智能视频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先创新厂商,被全球众多组织用于加强安全、简化运营和提供业务智能。ObjectVideo的专利技术能够有效地部署在视频系统中的任何地方,并通过领先提供商作为监控解决方案的高价值组成部分推向市场。公司实力雄厚,拥有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并建立了一个由全球制造商、技术提供商组成的强大的合作伙伴销售网络。欲了解ObjectVideo的最新信息,请访问:www.objectvideo.com/news/ 。

  Edward Troha

  总经理

  ObjectVideo, Inc.

  +1-703-654-9322

  pr@objectvideo.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