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国际教练联合会完成具有开创性的2012年ICF全球教练调研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07


  主要统计资料已经披露

  Marketwire 2012年2月6日肯塔基州列克星敦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处于教练行业研究前沿的国际教练联合会(ICF)日前完成了迄今最雄心勃勃的全球研究——2012年ICF全球教练调研。这项不同寻常的研究不仅提供了一份表明教练行业地位正在与日俱增的现状报告,而且还确定了全球教练行业所面临的各种挑战和机遇。

  国际教练联合会(ICF)全球总裁暨认证大师教练Janet M. Harvey表示:“这项影响广泛的行业调研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回馈,调研揭示了教练行业的全球规模以及执业教练人数的惊人增长。这项研究探索了全球教练行业规模扩张的原因,并要求作为该行业管家的我们要确保新的增长成为世界各地区的高质量增长。”

  来自非洲、亚洲、澳洲、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之117个的12000逾名教练参加了这项调研。调研是受国际教练联合会(ICF)委托、由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wC)于2011年独立进行的。2012年ICF全球教练调研的主要统计数据报括:

  ·教练总数是多少?

  全球目前大约有47500名专业教练。调查结果表明,全球教练分布非常多样化,分布区域包括日趋成熟的地区、快速发展的地区和有发展潜力的地区。

  ·教练工作创造的全球总收入是多少?

  从教练的年均收入和目前正在执教的教练人数看,2011年教练工作创造的全球总收入接近20亿美元。

  ·教练的年均收入是多少?

  正在从事客户培训的教练(87%),不计他们可能提供的其他服务,仅限教练培训服务所创造的收入平均为47900美元。

  欲了解更多有关2012年ICF全球教练调研的信息,包括调研结果中的地域差异,请访问网站:coachfederation.org/coachingstudy2012。

  2012年ICF全球教练调研是对ICF之前开展的行业调研的一个补充,其中包括ICF全球教练意识调研(2010年)——证明了专业教练受到全球关注;ICF全球教练客户调研(2009年)——调查了64个接受专业教练培训的个人及其接受专业教练培训的效果;以及ICF全球教练调研(2007年)——勾画了教练行业的全球基本现状。

  国际教练联合会是全球领先的教练组织,在全球100多个拥有19000多名会员,通过制定高水平的行为标准,提供独立的认证以及构建全球化认证教练网络,致力促进教练职业的发展。教练工作是一种独特的服务,与治疗、咨询、辅导或培训有很大差异。ICF将教练工作定义为在引发思考性和创造性的过程中和客户合作,鼓励他们最大化地发挥个人的和职业的潜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coachfederation.org  。

  国际教练联合会总部联系方式:Sam Elliott

  +1.859.219.3550

  Samuel.elliott@coachfederation.or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