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呼和浩特今日迎来小长假客流高峰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01


 2012年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记者12月30日从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获悉,节日期间客流高峰将于12月31日下午出现,客流以短途为主。汽车站方面提醒广大旅客,因客流大,有出行意愿的市民请做好准备,尽量提前买票。另外车站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汽车票源充足,旅客不用担心买不到票。

  据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站长索利亚介绍,元旦小长假的客流集中在中短途上,长途客流保持平稳。按照往年的经验,元旦客流以学生流为主,但2012年元旦距离学生放寒假的时间较近,他们可能不会在元旦回家,所以学生流估计会减少。从目前售票的情况来看,中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包头、东胜、薛家湾、临河等地。

  为方便元旦、春节期间旅客购票,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在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体育场南侧旅游服务中心又新增了汽车票代售点,广大市民可选择就近购票。团体购票可拨打电话6599897、6282337、 6965969咨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