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中科院北京分院与阿拉善盟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01


 中科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党组书记何岩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科院北京分院与阿拉善盟将围绕阿拉善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采取共建机构、合作研发、技术转让、人才培训等多种合作形式,联合共建企业研发平台,合作攻关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加强人才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阿拉善盟优势特色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

  的转型升级。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就建设阿拉善沙生植物开发利用研究中心,研发2x135MW自备电厂烟气脱硫项目、高端有机硅产品项目、焦炉智能自适应加热系统及焦炉集气管压力智能协调控制系统开发与应用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不完全统计,2006年至2010年,中科院共有160项技术成果转移至自治区有关企业,产生了近100亿元的经济效益。此次签约前,中科院北京分院已与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通辽、乌海建立了全面科技合作关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