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第五届克什克腾旗冬季旅游节开幕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02


 1月1日,内蒙古第五届克什克腾旗冬季旅游节在赤峰隆重开幕,仅今天一天就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新西兰、丹麦等国和国内各地游客7000余人。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布小林出席旅游节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届冬季旅游节包括泡热水神泉、观达里湖冬捕,体验驼文化、拍摄蒸汽机车四项活动。达里湖冬捕保留原始的祭祀湖神习俗,此习俗已正式列入自治区级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

  克什克腾旗位于内蒙古高原与大兴安岭南端山地和燕山余脉七老图山的交汇地带,总面积约2.06万平方公里,拥有草原、林海、沙漠、湖泊、温泉和古地址遗迹,蒙元文化积淀深厚,民风淳朴,旅游资源丰富,素有“北京后花园”和“内蒙古缩影”之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