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上海浦东用“黄金地” 造白领房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29


      拿出黄金地段商品房住宅用地用于公寓建设,并创新单身人才公寓模式,提供“家庭型”公寓。今天上午,专为金融城资深白领度身定制的人才公寓项目——浦东“锦绣前程”项目开工建设,可满足单身人才、两人天地、三口之家等不同需求。
 

  “锦绣前程”是继“陆家嘴金融城青年人才公寓”后,陆家嘴集团投资建设的第二个人才公寓项目。项目东靠锦绣路、南面星河湾高档社区、西邻中心河、北至白莲泾,总占地面积13.68万平方米,总建筑容量达36.2万平方米,总投资近70亿元,每平方米成本约2.5万元。

  和一般单身人才公寓的定位不同,“锦绣前程”项目是专门为具有一定工作资历的金融城从业人员量身定制的公寓社区。

  它将以长期租赁的方式,提供从80平方米到180平方米左右大小不等的4种房型、共2066套公寓住房,配备2600多平方米的商业配套设施。20多幢楼房为小高层或高层,全部为精装修房屋,能够充分满足中高层次单身人才、两人天地、三口之家等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和社区配套需求。该项目预计2013年首期建成,2016年全部竣工入住。房屋租赁将采用个人和机构租赁两种方式,价格低于市场同类价格。

  陆家嘴有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浦东新区的金融机构总数将从“十一五”末的649家增长至900家;金融业增加值占全市比重将由42.7%提升至50%。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进一步提高浦东对金融业等现代服务业的中高端人才的吸引力。“锦绣前程”项目正是吸引中高端人才的创新举措。为此,陆家嘴集团拿出该集团地价最贵的商品住宅用地用于公寓建设,并大胆创新人才公寓的新产品定位和供应模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