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蔡依林舞后地位难保 新人抢接班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29


     《歌舞线上》卖破8成,丁当带著着宣传海报赴行天宫拜拜。高中曾是田径校队,出道4年的丁当多半走健康路线,歌舞剧演唱会需要一定体力,丁当无法采用断食减肥法,但仍找来营养师控制饮食,每天跑步1小时增加肺活量。

    学生时代曾是网球、垒球好手,卓文萱运动细胞还算行,无奈踩着20公分高跟鞋狂跳,导致脚踝旧伤复发,送医照X光发现脚踝骨突出,诊疗师拿木槌硬将骨头锤回原位,卓文萱形容,“痛到差点晕过去。”。

    舞功了得的By2,模仿碧昂丝招牌抖肩舞,让爱跳国标的小S拍手叫好,姐妹俩4岁开始学爵士舞,6岁跟着爸妈登台演出赚钱,姐姐Miko个性好强,才上2堂街舞课就私下偷练地板动作加后空翻,没有专业老师指导,当场跳到手骨折。By2双胞胎可单兵作业,亦可合体发威,两人学才艺为省钱、省时间,姐姐学舞,妹妹上钢琴课,两人回到家再互教导对方,By2被网友形容为“唯一可对抗韩团的好团体”,两人谦称,双人舞队形视觉较丰富,但要练到默契绝佳,得仰赖双胞胎心电感应。

     袁咏琳突破心防转型性感唱跳歌手,苦练1个月却始终达不到经纪人杨峻荣的要求,被老师强压拉筋劈腿一字马,经常痛到崩溃痛哭。把碧昂丝当偶像,袁咏琳希望未来能自编一套歌舞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