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吉林拟明年开建限价商品房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29


     2011-2015年我省计划新建经济适用住房1.05万套、63万平方米;限价商品房0.77万套、50.05万平方米。目前,省政府相关部门正式对各个市(州)以及长白山管委会下发了《关于上报2012年限价商品房建设任务计划的通知》,要求各地结合实际需求情况,填报《2012年限价商品房建设计划任务申报表》,并于12月2日完成上报。

  据相关人员介绍,我省的限价商品房是指政府在公开出让商品住房用地时,提出限制销售价格、住房套型面积和销售对象,由建设单位通过公开竞争方式取得土地,进行开发建设和定向销售的普通商品住房。对于修建的具体套数,相关人员表示还没有确切的数字。

  据了解,我省拟启动的限价商品房的套型建筑面积原则上控制在90平方米以内。在申请人方面,限价商品住房供应对象为本市中等收入,住房困难的城镇居民家庭,首次购房者优先。已购买限价商品房家庭的成员不得再次享受其他形式的保障性住房。限价商品房的销售价格由地方政府定价,原则上按照比周边同类商品住房低20%-25%确定。对于限价商品房的具体申请、使用细则,近期将出台相关管理办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