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 -> 现代都市家居农业

现代都市家居农业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26


  金线莲、香薄荷、香菜、马齿苋……长在田里的植物,如今都种在一个个挂在墙壁、栅栏、阳台的容器里,第3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首次亮相“现代都市家居农业”。

  在现代活体农业展示馆,现代都市家居模拟的阳台、露台、墙壁、栅栏上,挂满了辣椒、白菜、苦菜等各种各样的蔬菜,均是老百姓家中日常的盘中餐,有参观者表示,被这里独特的创意吸引了,以前也想在家里种点菜,但不知道如何去种。

  据介绍,阳台(台)系列立体栽培技术已经开发出来,包括新型模块化栽培容器可以根据阳(露)台的形状摆成各种形式,确定了适合地面栽培和高层建筑栽培的家常菜系列,以及水肥一体化自动浇灌系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