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把“临界”食品请入专席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20


  为区别临近保质期食品和新鲜食品,方便消费者区分购买,从11月18日起,呼和浩特市工商局在维多利商厦和维多利购物中心开始推行临近保质期食品专柜制度,将临近保质期食品实施专柜销售。

  临近保质期食品专柜设立在超市显著位置,将临近保质期食品与正常食品区别开来,进行集中陈列,并做醒目提示。另外,在仓库内设立临近和超过保质期食品集中存放点,并做出明确标志。

  今年10月,呼市工商局回民区分局率先开展临近保质期食品专柜制度,得到消费者认可后,呼市工商局决定在全市推行这项制度。该局负责人说:“专柜实际上就是食品安全信息公示,可以有效杜绝过期食品混迹市场,保障消费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