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龙之队球迷会举行周年庆典 足协祝贺并感谢一路支持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12-25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陈晨曦)龙之队球迷会周年庆典20日在河南郑州举行。在周年庆典上,共计116家地方球迷协会填报申请参加年会并计划加入龙之队球迷会。

  龙之队周年庆典的会议上,简满根会长就龙之队球迷会一年来的历程进行了总结和对未来球迷会发展的规划。龙之队球迷会在这一年里国字号球队每场比赛都会为购票会员赠送球迷服围巾,粗略统计已免费送出球迷服23800件、围巾近万条。目前龙之队微信平台已注册会员46510人。

  未来,龙之队有些项目已经进入实质化阶段。官方APP宣布面市,它将开启龙之队球迷会互联网金融体系与广大球迷和社会各界互相链接的窗口。进一步推动龙之队体育产业的全面发展,从而带动现场助威方式方法的全面提升,将龙之队球迷文化带入良性循环,争取早日提升到世界先进水平。

  简会长最后谈到足球的问题还有很多,但作为球迷,我们要有心理预期,要给足球崛起的时间。相信在习大大足球梦思想的指引下,足球的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足协也派出代表向龙之队球迷会的周岁生日表达了祝贺之情,对龙之队过去一年对国足的支持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感谢龙之队球迷和全国球迷对足球的不离不弃。

  原标题:龙之队球迷会举行周年庆典足协祝贺并感谢一路支持

  稿源:人民网

  作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