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于洪臣林晓华不再担任足协副主席 高洪波将任执委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12-17

  原标题:于洪臣林晓华不再担任足协副主席高洪波将任执委

  本报讯(记者张巍)昨天是足代会的第一天,而最受关注的议题,显然就是足协人事方面的调整:昨天下午,足协提出了执委会成员调整的建议,提议于洪臣、林晓华不再担任足协副主席,改为专职执委;原执委李毓毅担任足协副主席;高洪波、黎瑞刚等进入足协执委会,担任执委。

  在2014年第十届足球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上,体育总局委派张剑、魏吉祥、于洪臣、林晓华4人担任足协专职副主席。而在昨天下午的会议中,足协副主席魏吉祥宣布:“根据《足球总体改革方案》,足协的领导机构组成应当体现广泛性和专业性,由国务院体育行政部门代表、地方及行业足球协会代表、职业联赛组织代表、知名足球专业人士、社会人士和专家代表等组成。”这样的表态,实际上已经表明,执委会成员构成,将不会再全部由总局委派人员构成。

  魏吉祥随后宣读了调整建议,“经过研究,现提议于洪臣、林晓华同志不再担任副主席工作,改任专职执委。为增加主席构成中地方会员协会的代表,经主席提议,原执委李毓毅调整为足协副主席。”

  除了副主席层面的人事调整之外,执委构成也进行了人员的增补:经容志行、孙雯提名,增补足球专业领域代表高洪波任执委,经于洪臣提名,增补经济领域代表黎瑞刚为执委。这样的人事调整,从事实上尊重了"足协的领导机构组成应当体现广泛性和专业性"这个足改方案的精神。虽然以上提名均需通过12月18日上午进行的投票表决并通过之后才能最终定案,但是足协的人事调整已经不可逆转。

  原标题:于洪臣林晓华不再担任足协副主席高洪波将任执委

  稿源:人民网

  作者:张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