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新秀榜:唐斯稳居榜首 波神次席拉塞尔第九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12-17

  原标题:新秀榜:唐斯稳居榜首波神次席拉塞尔第九

  中新网12月17日电据NBA官网消息,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出炉,状元唐斯继续雄踞榜首,波尔津吉斯次席。湖人榜眼拉塞尔凭借近来的出色表现,上升到第9,而穆迪埃则无缘榜单前十。

  1、唐斯(森林狼)

  新秀榜第1的唐斯和第2的波尔津吉斯,将于今日在麦迪逊花园球馆直接对决。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从本赛季表现来看,唐斯在客场往往有更好的表现。赛季至今,唐斯客场投篮命中率达到56.5%,罚球命中率为84.4%,场均得到15.4分和10.6篮板,这4项数据都要好于主场表现。

  2、波尔津吉斯(尼克斯)

  国王主帅乔治-卡尔已经认定,本赛季最佳新秀将在唐斯和波尔津吉斯之间产生。“虽然赛季只打了20多场,但我认为,只有两个大个子球员有实力竞争最佳新秀,那就是波尔津吉斯和唐斯。”卡尔说道,“就现在而言,波尔津吉斯更出色,打得更有自信,在攻防两端有更多的武器。”

  3、奥卡福(76人)

  奥卡福近来进攻效率有所提升,过去3场比赛有两场投篮命中率超过五成。要知道在此之前,奥卡福曾连续6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低于50%,而且在这些投篮中,他72%的出手都接近篮筐。赛季至今,奥卡福投篮命中率仍然只有45.5%,但他场均得分和场均上场时间都排名新秀第1,篮板和盖帽则排新秀球员第3。

  4、温斯洛(热火)

  温斯洛最近状态有所起伏,尤其是在进攻端,他的投篮表现难让人满意。在12月份的前7场比赛中,温斯洛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6.7%,罚球命中率则为37.5%。在上场时间方面,温斯洛12月份场均出战25.4分钟,还没有11月份场均打29.8分钟多。

  5、别利察(森林狼)

  6、霍利斯-杰弗森(篮网)

  7、迈克内尔(76人)

  8、约基奇(掘金)

  9、拉塞尔(湖人)

  拉塞尔的状态前进了一大步,他上周打森林狼砍下23分,之后打马刺又轰下24分。不过,拉塞尔还能变得更好,在12月份,他一共送出36次助攻,但失误数也达到了29次,另外投篮命中率只有40.7%。如果拉塞尔能继续提升三分球命中率,他的排名还会上升。

  10、德文-布克(太阳)

  原标题:新秀榜:唐斯稳居榜首波神次席拉塞尔第九

  稿源:人民网

  作者: 313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