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彭丽媛参观格蕾丝·穆加贝儿童之家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12-02

原标题: 彭丽媛参观格蕾丝·穆加贝儿童之家

  当地时间1日下午,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在哈拉雷参观格蕾丝·穆加贝儿童之家。

  彭丽媛抵达时,受到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夫人格蕾丝等热情迎接。彭丽媛在格蕾丝陪同下,参观儿童之家教学和生活设施,看望儿童之家收养的孤儿和被遗弃儿童,并赠送教学设备、学习和体育用品等。彭丽媛表示,孤儿是社会中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之一,让孤儿过上和其他孩子一样的幸福生活,接受和其他孩子一样的良好教育,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他们热爱生活,长大后也能热心帮助他人,回馈社会。祝愿孩子们在宽敞、明亮、温暖的儿童之家快乐、茁壮成长。

  格蕾丝·穆加贝儿童之家由穆加贝总统夫人格蕾丝创办,主要收养孤儿和被遗弃儿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