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美媒:感恩节促销火爆 买家网购5500万美元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12-02

原标题:美媒:感恩节促销火爆买家网购5500万美元

  据美国《星岛日报》编译报道,美国Adobe公司表示,美国感恩节至网络星期一的网购减价战打得火热,整体网上销售额超过110亿元(美元,下同),当中的0.5%或5500万元来自买家。

  据有线新闻网财经频道CNN Money报道,虽然的“双11”成为了全球最大型的购物日,不过当地的消费者似乎对折扣购物意犹未尽。在“黑色星期五”和“网购星期一”甚有斩获的上海居民樊安迪(Andy Fan,音译)表示,Brooks Brothers衬衫在大约卖一件200美元,这个价钱在美国官网的黑五活动中可买到4件。

  樊安迪认为,在美国购物没有想象般复杂,一些物流也有提供国际送货服务。他说,人购物时会把商品送到美国物流公司的仓库,并在商品送达时收到通知,最后支付国际运费。亚马逊和梅西等零售网站甚至开始提供国际送货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