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金信银通正式成为小额信贷联盟成员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3


 经过近半年的申报、审查、审批环节,5月15日,金信银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通过由商务部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社会科学院农村研究所、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妇女发展部联合发起成立的小额信贷联盟入会申请,成为小额信贷联盟成员单位。金信银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诺:遵守小额信贷联盟章程、履行行业协会义务,积极参加行业协会活动,签署并执行小额信贷信息咨询服务机构行业自律公约,真实披露经独立第三方审计的业务信息。希望通过参加行业协会,金信银通在今后服务客户的过程中,与行业协会以及协会成员一起,共同促进小额信贷业务发展,为建立普惠金融体系做出更大的贡献。

     金信银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是经商务部备案并授权批准的全国连锁的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是优秀的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之一。创办近10年来,在服务城乡经济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较强的优势。金信银通的同业竞争力、社会影响力和客户满意度不断增强、队伍不断壮大,分公司、加盟商遍及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公司独有的GIC资源整合平台,“金信财富”手机客户端、“金信互联”网站、“金信银通”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已经与多家银行、5家证券公司、10家信托公司、3家双A级融资性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建立起合作关系;与正邦集团合力打造的金信银通VI办公环境识别系统将公司对外形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携手企业金融研究院和东方华尔集团,推出了融资规划师、理财规划师专业培养计划。

     从事的主营业务包括第三方金融服务、信息管理、信息咨询、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招商加盟。金信银通过对各类金融资源整合,结合安全、快速、完善的业务操作,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理财与融资服务。已经成为第三方金融服务领域最重要的金融服务提供商和市场领导者, 先后荣获“十大最具影响力创业投资品牌奖”、“最受加盟商满意品牌”、“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十大最具投资潜力奖”、“金融中介领域十大金牌服务机构”、“信用•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称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