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名人社交商务平台Glamastars隆重发布GlamaEvent.com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11-29


  Marketwire香港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明通新闻专线/--

  亚洲领先的名人社交商务平台运营商Glamastars宣布Glamaevent.com正式上线。通过、香港、台湾和新加坡的销售活动平台,Glamastars的会员将可首次购买由名人为其挑选的化妆品和名人所设计的珠宝。名人们熟谙时尚,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她们的精心挑选和设计必定为顾客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Glamaevent的销售特色是期限短,其产品涵盖世界顶级的品牌和新品,尤其贴合会员的需求。网站每天只提供一组精心挑选的品牌,销售活动仅持续3天。通过这一方法,可以确保会员们购买限量版的精品。此外,会员还可以通过互动式的日历表查阅最新的销售活动。

  Glamastars的总经理Cristina Ng表示,“本网站的推出标志着Glamastars进入新的发展里程,现在会 员 可以用平易近人的价格在网上购买奢侈品。我们的创始人Lisa S和琦琦与团队密切合作,竭诚为亚洲女性奉献她们最喜欢的产品”。Glamastars根据会员的喜好从时尚和美容界精心挑选化妆品和配饰,并直接寄往会员邮箱 。此外,Glamastars还将开发专属的主题视频,分享名人、品牌合作伙伴和对社交媒体具有影响力的人士的心得。

  自推出以来,GlamaStars的会员人数迅速增长至数万人,并且被《Elle》、《Bazaar》和《Marie Claire》等大量媒体报道。

  关于Glamastars

  Glamastars是一个名人社交商务平台,其产品由其知名的创始人挑选和设计,独具特色。Glamastars完美集合名人文化、社交商务和在线零售于一体。为便于使用Glamastars网站,消费者可以注册成为会员并填写装扮风格问卷。于2011年10月,Glamastars携名模Lisa S推出首个品牌GlamaBox GlamaBox.com ,并于次年8月携名模琦琦推出第二个品牌Glamgem(魅力姿饰)Glamagem.com。目前,公司的业务在、香港、台湾和新加坡等地均有分布。

  联络:

  Ms. Josephine Chan

  公共关系经理

  Glamastars

  电子邮件: josephine@glamastars.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