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我叫王土地》荣膺金鹰节“优秀电视剧奖”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9-10


9月8日,在长沙举行的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荣誉大典暨第二十六届电视金鹰奖颁奖典礼上,《我叫王土地》荣膺“优秀电视剧奖”。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中代表市委宣传部领奖。王土地的扮演者林永健获“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林永健,一级演员,山东人,曾出演《和平年代》、《龙非龙凤非凤》、《金婚》 、《喜耕田的故事》等影视剧,曾出演的小品有《装修》等。

  “一段平凡人物的传奇,一个农民英雄的传奇,剧情紧凑,场面壮观。”一段简短的颁奖解说词和大屏幕上播放的电视剧片段,让观众再次回想起《我叫王土地》的精彩情节。该剧以巴彦淖尔市本地素材编剧、本地取景拍摄并搬上电视台,这在巴彦淖尔市是第一次。该剧由实力派演员林永健等领衔主演,在一套、湖北卫视、天津卫视等播出后,收视率一路升高,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和喜爱。《我叫王土地》的热播,让许多外界人士开始认识、了解、热爱巴彦淖尔,对提高巴彦淖尔知名度、推动其他地区与巴彦淖尔市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

  作为经中宣部批准、由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奖,“电视金鹰奖”是唯一以观众投票为主选方式产生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大奖,也是第一个以国产电视艺术作品作为评奖和交流对象的电视艺术节庆活动。金鹰奖评选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的评选竞争尤为激烈,评委会共收到全国各类参评电视作品806部,其中电视剧168部。金鹰奖的评选三分之一是观众参与投票,三分之一是中视协会员投票,三分之一是专家投票。评选过程保证了评选结果的公正性,评选结果也是观众的最直接反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