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巴特尔看望慰间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9-10


座谈会上,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师代表格·孟和教授向巴特尔汇报自己的研究成果———蒙文著作《哲学沉思录》。(牟野摄)

  9月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巴特尔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看望慰问师大教职工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和林格尔县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美丽的盛乐校区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上午9时,巴特尔来到学校创业楼门前,高兴地与教师们一一握手、互致问候,与大家合影之后,一起来到会议室座谈。巴特尔认真听取了学校的情况介绍,与老教师代表、一线教师代表亲切交流。他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群众对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工作岗位上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巴特尔说,内蒙古师范大学是自治区成立最早的民族师范院校,也是新成立后党和在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最早成立的高等学校之一。从建校到现在,历经60年的发展,通过几代师大人的不懈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特别是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有用人才,他们当中有的成为专家、学者、园丁,有的走上自治区领导岗位,有的成为领导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巴特尔指出,近年来,内蒙古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上,人才培养对内蒙古实现可持续发展尤为重要、尤为迫切。自治区在加大对教育发展政策支持的同时,还要积极争取的支持,努力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和高素质人才培养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内蒙古师范大学作为我区培养各级各类师资和蒙汉兼通人才的基地,肩负着重要使命。多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十分关心和重视师大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后仍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内蒙古师范大学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培养更多有用人才,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自治区副主席白向群和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