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Objectivity为InfiniteGraph添加新插件框架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22

  集成Visualizer和对Tinkerpop Blueprints的支持,通过这些先进功能,开发者能在几分钟内轻松创建、定义、复制和显示查询结果

  Marketwire 2012年2月21日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Objectivity, Inc.今天宣布为其InfiniteGraph图形数据库增添了新插件框架(Plugin Framework)、集成Visualizer和对Tinkerpop Blueprints的支持。这些先进功能旨在让应用开发者更快上手、重复利用查询和以互动方式获取查询结果。凭借InfiniteGraph,Objectivity为市场带来了获得商业成功的大数据分析(Big Data Analytics),它是对现有基础设施的补充。

  451 Research公司从事研究管理、数据管理与分析的Matt Aslett表示:“就多种多样的NoSQL数据库来说,图形数据库允许企业基于对数据间关联性的理解和分析获取价值,因此具备了明显改变软件分析市场的潜力。Objectivity在InfiniteGraph中添加的新功能能让开发者实时获得查询结果,还可通过重复利用查询实现更大的价值。”

  插件框架:

  InfiniteGraph的插件框架为开发者提供了超强灵活性,支持创建、导入和重复使用模块化功能插件。开发者可以从成功的查询入手,适当调整参数并测试查询,就可获得实时查询结果。Navigator插件捆绑了辅助进行导航查询的组件,如结果限定词、路径限定词和指南等。Formatter插件能格式化输出图形查询的结果。这些插件现在就可以在InfiniteGraph Visualizer中安装和使用,并可以在InfiniteGraph应用中重复使用。

  增强IG Visualizer:

  Visualizer与InfiniteGraph的插件框架现在已紧密集成在一起,支持为GraphML和JSON(内置)或用户定义的其他插件格式的边缘(edges)和导出进行索引查询。Visualizer允许用户凭借强化的控制和导航轻松地安装插件。开发者可以确定插件的参数,以控制运行行为。现在图形的每个部分都可获得充分定制,可以为每次查询提供精致的结果显示。

  支持Tinkerpop Blueprints:

  InfiniteGraph实现了与Tinkerpop Blueprints的完美集成,非常适合使用Gremlin遍历和查询数据库的应用。Tinkerpop Blueprints是一个拥有若干执行工具的流行的属性图形模型接口。

  2.1版还为升级提供了布局配置工具,如添加新服务器和扩大存储容量等。此外,Objectivity还提供了两个可选的专业服务包(PSP),帮助客户把应用从单一服务器架构无缝移植到InfiniteGraph架构上,或者从评估概念验证开始快速上手。

  Objectiv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y Jarell表示:“数十年来,我们一直在解决大数据问题。InfiniteGraph新的特色和功能使得开发者可以在开发复杂数据应用的过程中具备更大的灵活性,并且不丧失我们的实时性能优势。消除查询的复杂性和节省查询时间是Objectivity优先考虑的事项。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不断改进我们面向先进大数据分析的互补性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现有基础设施投资价值的最大化。”

  关于Objectivity, Inc.

  Objectivity, Inc.自1988年以来一直是企业NoSQL领域的领导厂商,助力客户发挥大数据的力量。公司的领先技术:独一无二的分布式可伸缩图形数据库InfiniteGraph和分布式可伸缩对象管理数据库Objectivity/DB,能帮助企业组织挖掘数据中的隐藏关系,改善大数据分析,还能开发明显缩短上市时间和节省技术成本的应用,更大地实现数据相关投资的回报。

  Objectivity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公司在全球设有代表处。公司的客户包括AWD Financial、信合保险公司(CUNA Mutual)、德尔格医疗设备(Drager Medical)、爱立信、麦克森(McKesson)、IPL、西门子和美国国防部等。请访问:http://www.objectivity.com 。

  媒体联系方式:Erica Lee

  StrategicLee, Inc.

  erica@strategiclee.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