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龙年再起“熊猫”热,2012版熊猫金币受追捧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23


  随着由人民银行权威发行、金币总公司总经销的2012版熊猫金银纪念币的发行,贵金属市场再度掀起了一股“熊猫”热潮,引得业内众多贵金属收藏投资爱好者关注和争相购买熊猫金银币,一时风光无限。
  据了解,熊猫金币选题独特,设计新颖,工艺精良,成色标准,规格齐全,自成系列,更兼具投资性与纪念性双重属性,在世界造币界独树一帜,屡获国内外奖项,深受各国收藏者的青睐。熊猫金币与美国鹰洋金币、加拿大枫叶金币、南非福格林金币和澳大利亚袋鼠金币并称为世界五大投资币。
  日前,记者在贵金属市场走访期间,金币总公司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门店销售人员告知记者,2012版熊猫金银纪念币自从去年底上市以来,就因其新颖的设计理念,精良的制造工艺,在贵金属市场销量一路领先。截止目前,市场销售仍持续攀高,还有不少顾客打电话提前预订。
  一位购买2012版熊猫金银纪念币的顾客表示,这款正面的北京天坛祈年殿和背面的母子熊猫图的熊猫币,极富东方神韵,有较高的艺术欣赏性,而作为贵金属纪念币的标志性产品,又是较为理想的避险工具和投资工具。
  业内人士分析,近年来无论是普制币,还是精制币,在国内国际市场上都呈现出需求、销售双增长的明显趋势。熊猫币除了产品本身浓郁的主题文化价值、权威精湛的铸造工艺以及金银产品“投资、保值”的固有属性外,在一定程度上,它已经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币”。这种种迹象也凸显其非凡的珍藏意义和升值空间, 相信这种热销现象将会继续持续。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2012版熊猫金银纪念币的相关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400 119 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 进行更详尽的咨询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