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大克重贵金属成交量看涨,龙年金银纪念币火爆市场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23


  受近期国际黄金价格走势的影响,春节期间,金价一直保持居高不下,买涨不买跌,尽管价格上涨,但并没有影响市民争相购买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收藏品的热情。记者在贵金属市场走访期间,也确实感受到2012年开年来贵金属纪念品市场的销售热情,尤其是龙年生肖纪念黄金藏品,实在是卖的火爆。
  记者注意到,与往年大家偏爱选择小克重黄金制品不同,由于去年黄金价格波动稍微明显,加上如今的金价经过降价后的连续上涨,不少市民对价格并不太计较,而是开始偏爱选择大克重黄金制品做保值、投资和送礼之用。据了解,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沈阳造币有限公司和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铸造,金币总公司总经销的“2012壬辰(龙)年金银纪念币”,可谓在龙年生肖贺岁贵金属市场中独占鳌头,尤以当中的大克重金银币颇受投资者欢迎。
  近日,记者在贵金属市场走访期间,金币总公司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告知记者,当前最受市场欢迎的“2012壬辰(龙)年金银纪念币”共有15枚,其中金币8枚,银币7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在该套金银纪念币当中,最小的是1/1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面额为50元,最大的是10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面额高达10万元。其中,1公斤以上大克重“2012壬辰(龙)年金质纪念币”由于发行量仅有118枚,数量稀少,投资性强,部分店面已出现货源紧张的状况。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2012壬辰(龙)年金银纪念币”的相关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400 119 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 进行咨询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