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今日全国道路客运量为8098万人次,同比增长9.6%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07


  今日起,全长40天的春运迎来了最后四分之一程。据交通部数据,今日全国道路客运量为8098万人次,同比增长9.6%。水路客运量完成102.3万人次,同比增长3.4%,投入客船11691艘;55.1万客位。

  过去的三十天中,道路运输累计完成客运量21.99亿人次,同比增长9.8%。交通部估计,接下来的十天,全国道路仍将运送7.28亿人次旅客,占春运总客运量的23%,运输保障工作仍十分繁重。

  交通部预计,春运最后的返程客流将集中于河南、安徽、湖北、江西等劳务输出型地区。全国道路客运将安排84万辆车,日均发车265万班次,满足返乡、返校的客流需求。

  元宵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大面积降温影响,多地降雪,影响公路运输。今日8时,受降雪影响,山东境内荣潍高速平度至莱阳段道路封闭;浙江境内省道S11湖州市安吉县孝丰镇境内路段发生边坡塌方,道路封闭。但以上路段已于午前陆续复通,目前没有其他路段受天气影响封闭的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