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海南人口计生系统全面实施户外宣传“洗脸工程”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07


    从今年起,海南人口计生系统全面实施户外宣传“洗脸工程”,用一年时间进一步优化人口计生户外宣传标语。在全面清理字体不工整、整体欠美观、措辞生硬等标语口号的基础上,使标语内容更符合群众语言,更趋人性化。

  此前,在很多地方的院墙上、宣传栏里,经常可以看到“重拳出击、决不手软”“少生孩子多养猪”等类似的生硬计生宣传语。海南计生部门计划,经过一年努力,这些生硬的计生标语将逐渐走向“消亡”。如今,记者在很多住宅大院的宣传栏已看到“少生优生,幸福人生”等带有温馨字眼的计生标语,着实让人感到亲切。

  据海南省人口计生委宣教处处长黄书栩介绍,海南将进一步优化在城区、乡镇、农村等不同区域,社区、村居、公路等不同范围的计生标语,全面清理和优化内容过时、语气生硬、反映强制措施的命令语和警示语,并规范字体不工整、整体欠美观等临时性标语口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