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昆仑置业2012年新年音乐会感恩客户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17


12月29日,昆仑置业将携手FM96.8优质音乐生活广播,特邀享誉全球的“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交响乐团”来杭,为客户呈现一场精彩感官体验的新年音乐会。“维也纳施特劳斯交响乐团”是一支久负盛誉的国际性音乐团体。1938年老约翰斯特劳斯交响乐团来华巡演的首站,演奏曲目有激情加洛普、蓝色多瑙河、长江之歌等。

  美达北城天地

  打造炫动感恩夜

  □赵佳

  12月4日,美达北城天地倾力打造举世瞩目、大气恢弘的盛典之夜——汇时尚聚北城。整场晚会分为——都汇风尚、一城之果、感恩汇聚三个篇章,专业表演者、北城团队、业主商家齐上阵,共同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激情四射的晚会。

  深耕房地产市场18年,美达集团开发足迹遍及杭州、南京、徐州、石家庄、合肥等地,形成全国性战略布局,打造了学苑春晓、九月森林、丽阳国际、浅草名苑等一系列城市经典项目,跃升为极具影响力的专业房地产品牌商,为推动城市发展、提升人居品质作出了积极贡献。

  杭州莱蒙水榭山

  样板房近日启幕

  □余蓉

  杭州莱蒙水榭山样板房近日盛装启幕,为杭城带来一份纯粹的东南亚浪漫风情。莱蒙水榭山北靠黄公望森林公园,南临富春江北支江,正是昔年黄公望的隐居绘就《富春山居图》所在,坐拥12万平方米原生湿地景观,天赐胜境绝无仅有。莱蒙水榭山甄选18项全球顶级材质,诚邀三位大师联袂设计,萃取东南亚建筑风格之精髓,以精工打造的奢华样板间,风韵独具。从看房景观大道,到园区的景观、植被、鲜花、建筑、雕塑、室内装修、淡淡的香薰、悠扬的背景音乐、美丽的客服管家……莱蒙水榭山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原汁原味的东南亚风情。

  中铁逸都

  接待中心开放

  □凌丽萍

  近日,杭州中铁逸都临平接待中心对外开放。中铁置业集团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铁集团旗下的房地产旗舰企业,排名企业500强第4位,世界企业500强第95位,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承包商,拥有91座鲁班奖。

  杭州中铁逸都,中铁置业在长三角的第一个住宅项目,选址杭州新城临平北成熟住宅区,首创“新动力社区”人居产品,提倡“悦动、自由、关怀”的全方位健康生活理念,力求为生命注入动力,让生活充满色彩。整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由22栋高层、小高层住宅和1栋两层会所构成,并配建四星级农贸市场一座。项目将分三期进行开发,总户数为2103户。一期为8栋住宅,共685户,户型涵盖85-135平方米,主力户型为二房和三房,预计在2012年9月首次开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