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中芯国际披露新任CEO薪酬:签约奖金30万美元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17

中芯国际CEO邱慈云

  8月11日下午消息,中芯国际日前披露的文件显示,新任CEO邱慈云加盟公司后得到30万美元签约奖金。


  中芯国际日前正式发布公告,任命邱慈云为公司CEO兼执行董事。公告披露,邱慈云将获得一次性签约奖金30万美元,每年还可以得到基本薪酬45万美元、每年表现花红(相当于每年获取酬金的75%,但需要年度盈利)及特别年度现金津贴10万美元。


  同时,邱慈云也将获授股权奖励,相等于公司已发行普通股总数的0.4%,其中70%将作为购股权授出,而30%则将作为受限制股份单位授出。


  此外,文件还披露了公司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张文义的薪酬:每年基本酬金18万美元、房屋补贴4615美元及股权奖励(相等于已发行普通股总数的0.1%,其中70%将作为购股权授出,而30%则将作为受限制股份单位授出)。


  中芯国际昨日晚间公布其截至2011年6月30日的第二财季报告,其中营收为3.52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9%;普通股持有人应占亏损为380万美元,第一财季应占盈利1020万美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