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优秀人物李佳:贯彻落实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19


  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杜梓陪同调研。

  李佳先后考察了通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兴隆新村、金煤化工有限公司和晟阳光伏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基层党支部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李佳说,基层党组织和企业要结合实际,创新思路,全力做好各自的工作,把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中。

  李佳指出,通辽市是自治区东部的一个重要盟市,有基础、有优势、有机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以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继续巩固好基础、发挥好优势、抓好用好机遇,加快步伐,乘势而上,在东部盟市中率先发展。一是要着眼于培育自治区的重要增长极,用好差别化产业政策,加快产业延伸,做大经济总量,在跨越发展上实现率先。二是要着眼于科学发展,加快建设绿色能源基地和农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大力推进工业化、农牧业现代化,在转方式、调结构上实现率先。三是要着眼于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壮大城市规模,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在推进城镇化上实现率先。四是要着眼于建设和谐通辽,大力改善民生,在富民和发展社会事业方面实现率先。五是要着眼于扩大对外开放,从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各方面,与东北三省融通对接,进行大范围要素配置和整合,在融入东北经济区方面实现率先。

  李佳指出,近年来,通辽市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进步,人民安居乐业,总的形势是好的。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经济发展黄金期与社会矛盾的同步性、伴生性,始终把维护稳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进一步强化维稳意识,进一步加强各类社会矛盾的分析研究,进一步做好社会矛盾的预防和化解工作,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