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商旅出差用车多 神州租车异地租车服务满需求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18


  近几年,以神州租车为代表的大型租车公司的崛起,使我国的汽车租赁行业进入到高速发展的时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租车这种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据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汽车租赁产业正以年均20%-30%的速度增长,预计到2015年,全国租赁车辆需求将达到30万-40万辆,营业收入将达到180亿元。
  事实上,随着租车市场的不断培育,租车变得越来越简单容易。以神州租车为例,神州租车积极借鉴国外的租车模式,推行“两证一卡”的简易租车模式,消费者只需提供有效的身份证、驾驶证、信用卡就可以租车。此后,神州租车推出了汽车租赁行业的“新四条”,让持有驾照的人租车时的驾龄不再受限制,只要年满18周岁,即使是刚拿到驾照的新手同样也可以租车。租车手续的简化和租车门槛的降低,使租车人数快速上升,其中商务人士率先加入到了租车的行列中。神州租车数据统计显示,在神州租车服务的个人用户中,商务人士占了很大一部分比例。
  事实上,目前我国经济正在飞速的发展,众多企业高管、商务人士经常在各个城市间辗转,每到一个城市都要呆上一天甚至数天的时间,在这期间,有一辆汽车可以自由支配,约见客户或者购物、游玩都比较方便,而租车无疑成为他们出行最好的选择。
 “绝大部分商务人士经常在外面跑,飞二三线城市在机场打车还算比较方便,可是一旦出差到北京、上海、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打车成本高不算,如果碰上雨天等恶劣天气,打车就更难。所以从商旅出差的角度来讲,快捷自由的租车出行方式无疑会为这些商务人士提供更多的方便。”业内人士说。
  而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商旅用车是目前租车行业重要的消费市场之一,为满足消费者外地用车的需求,神州租车特推出异地取还车的服务。据悉,神州租车异地租还车服务推出之后,深受商务人士的欢迎。
  据介绍,消费者除了可以在神州租车享受到异地租还车的服务外,神州租车还为用户提供导航仪的增值服务,让商旅人士在陌生的城市也可以行驶自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