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鄂尔多斯大型人才交流会11月12日举办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0-27


  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鄂尔多斯市第十届大型人才交流会暨毕业生就业洽谈会,11月12日将在东胜区伊克昭中学(原市一中)体育馆内举办,以推进万名大学生就业民心工程。
  大会将邀请各类企事业单位和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应往届毕业生等各类人才进行双向选择,交流洽谈。并将为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人才引进、人事代理、人才派遣、人才培训、档案托管、毕业生落户等相关业务政策咨询;为各类求职人员免费办理入库登记手续;为参会单位提供招聘所用资料(交流意向表、人才登记表)、油笔、胶带、饮用水等;免费为参会的用人单位在鄂尔多斯人才网、人才市场大厅信息专栏、人才热线发布招聘信息一个月,并可免费参加全年定期人才交流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