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连天红店员 真性情真美人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0-29


  啥叫美人?可能这个问题一出很多人都会说“长的漂亮的”,不仅会煞有介事地列出一长串由当红女星的名字组成的名单,甚至还不惜抬出古代的各大美女来辅证自己的说法。可是如果遇上诸如山阴公主等美艳无双却毫无人伦之道,如太平公主般清雅绝伦却阴狠毒辣之流,还会有人大喇喇的高喊出漂亮的人就一定是“美人”么?所以说,真正的“美人”不仅要容颜秀美,同时还要具备美好的品德!

  真正美人的美德是发自内心的,诸如国内红木企业连天红各大直营店的美女们!首先,毋庸置疑连天红直营店员们是美丽的。她们净身高均在1.65以上,不仅拥有苗条匀称的身材,更有如同芙蓉般秀丽的容颜。

  而且连天红严苛的店员遴选标准,是要寻找与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纯净干脆、高贵优雅的红木文化相符的文化气质。为此,连天红在遴选店员时更加青睐刚刚走出校门的美女,因为没有接触过复杂社会的美女在纯洁、典雅等气质方面的可塑性要强很多。纯净如纸的她们的眼神是干净而纯粹的,她们的心灵是洁净而美好的,因为连天红采取的是不硬性规定销售额的政策,这些美女们热心、细心、耐心的对待进店的顾客,就是因为她们懂得尊重别人、尊重工作、尊重自己。为此,不少连天红的顾客都说:“连天红不仅产品美,而且人也美”,还有一些热心的顾客想要为店员们牵媒搭线,要将这些可爱的美丽店员介绍给自己认识的富二代和官二代的好友们,足可见其喜爱之情。

  连天红的店员们也是很热衷慈善事业的,作为普通的销售人员,单纯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企业内部员工遭遇不幸的时候她们与之泪下,面对失学儿童的时候她们慷慨解囊,是为实现别人的梦想,也是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

  啥叫美人?充实善信,使之不虚,是为美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