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连天红斩获2011企业微创新前20强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01



  10月28日,由商界传媒集团主办,《商界》杂志承办,长江商学院、红杉资本、行动成功和正略钧策等多家权威机构联手打造的“2011微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歌华开元酒店盛大举行。“2011微创新高峰论坛”是一场由百位微创新领袖云集的顶级盛会,是迄今为止,国内研究最早的、最具权威的微创新专业论坛。连天红宣传部经理胡微尉代表公司出席了本届“2011微创新高峰论坛”。

  本届高峰论坛的年度主题是“企业微创新100榜”,面向全国企业进行调研评选,邀请著名企业家、经济学家、政经人士演讲、对话,共论企业创新升级之道。表彰在微创新领域的优秀企业和杰出企业家,现场分享微创新的智慧源泉及实施路径。通过与创新优秀企业、品牌的对话交流,寻找那些能给企业创新变革带来标杆意义的优秀企业。在本届“2011微创新高峰论坛”上,连天红斩获了2011企业微创新100榜前20强。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与会嘉宾对“微创新”概念给予了解读:“你的产品在刚推出时可能不是很完美,但是只要能打动用户心里最甜的那个点,把一个问题解决好,有时候就是四两拨千斤,这种单点突破就叫‘微创新’。同时,你只有聚焦,把你所有的力量、资源集中为一点,你才有可能形成突破。持续、坚持、坚韧不拔的从用户体验出发的这种微小的改善,最终是可以颠覆世界,可以改变世界的。”连天红本次斩获殊荣,正是凭借着扎实的企业综合实力,坚忍不拔地从顾客的角度出发,抓住用户需求细节,进行独创性的改变,从而以自己的改变和创新带动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

  连天红秉承着“顾客至上”的原则,深度注重顾客利益,在技术、产品与品牌的包装、营销模式以及服务模式等多层面进行细致又全面的改革与创新,以做好每一个改变,通过众多的“微创新”来颠覆了行业的各种传统习性,一步步满足顾客的需求,并给予用户最优质的产品或服务的体验。如在销售渠道上,由于贴牌的产品对消费者的利益没有充分保障,连天红打破行业传统的销售模式,改变贴牌、加盟等经营模式,定位于仅采用直营店模式,目前已开辟190余自主经营的直营店;在产品上,连天红考虑红木产品会产生包浆的天然木性,并洞悉到消费者对包浆的热爱,坚持产品只打蜡不上漆,保证产品的天然本性,连天红的红木产品也因此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推崇;在价格上,连天红紧紧抓住红木市场对红木家具的市场定价不系统、价格泡沫居多的问题,考虑价格不公开、不透明容易对侵害顾客的知情权,一举推行“不折不扣、按斤论价”的价格理念,并倡导奢侈品也要按斤论价,以此挤掉行业价格泡沫,成为震动行业内外的惊世之举,对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并获得了消费者的大力推崇;在服务上,连天红为了方便喜欢连天红的客户买到个人心仪的产品,也为了帮助消费者改变要乔迁或者出国造成的家具无处可去等情况,一举推出了服务终身无理由退货的惠民政策,不仅帮助了顾客解决退货问题,更让消费者通过此政策获利丰厚,受到了顾客的大力支持……一切创新都源自于对用户体验及顾客利益的关注,而每一次单点突破,都成功地实现市场的认可。

  连天红自创建至今,在整个企业发展进程中不间断地在一些细节上做出了不胜枚举的突破性与创新性的壮举。其想顾客之所想,为顾客之所变的行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微小的创新可以改变世界,连天红也正是由于种种“微创新”,成就了2011年度“微创新”企业,更造就了连天红对整个行业颠覆性的创新。  
 
连天红与获奖企业代表共同领奖(图左起第五位为我司宣传部胡经理)

 
连天红宣传部经理胡微尉与“2011微创新高峰论坛”主持人白云峰(CCTV经济年度人物)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