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连天红式营销之美女如云

连天红式营销之美女如云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0-20


  曾记得某位著名的女主持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把漂亮当资本那是愚蠢,把漂亮当能源那是智慧”,细细品来,意味深长。 对于美女而言,容貌的美丽是基本条件,能够长久保持的美丽应该来自于女性自身的修养和气质,“腹有诗书气自华”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学习和充电,跟上时代脚步,提升知识涵养,会使一个人的气质发生根本的转变,再配合上美丽的容貌,这样的美女才能真正受到社会的尊重和欣赏。这不由得令人想起红木行业龙头企业连天红的众多美女店员来。
  连天红旗下各直营店店员的美丽是行业间众所周知的。严格的招聘门槛,保证了店员的美丽水准。她们活泼靓丽,清新脱俗,或端庄,清纯,静若处子;或婀娜,娇艳,动若脱兔。姣好的面容,曼妙的身姿,是漂亮外貌的保证;大专以上的学历,高校教育的熏陶,是知识素养的保证,不仅秀外,更兼慧中,连天红的店员是当之无愧的高素养美女,也得到了行业人士的连连赞誉。
  更为可贵的是,连天红的美女店员都是刚出大学校门的毕业生,没有经过社会历练的她们,更好地保持了自身的天性,犹如一张白纸,给人一种清风拂面的感觉,无疑拉近了顾客的距离,也凸显了红木家具的尊贵品质。连天红实行高待遇、无指标的营销方式,没有了指标的压力,也间接杜绝了硬式推销,提高了服务质量,增加了顾客的满意度。这样的美女销售模式,已经成为了连天红一道亮丽的风景,引来诸多驻足。
  美丽、大方、高素质、不做作,是众多消费者对这些美女店员的一致好评,更有甚者,经常有阿姨前来撮合姻缘。“看到这些个小姑娘,就满心欢喜,一定要给她们找个好对象,娶回家是福气啊!”一位阿姨这样感慨道。
  若妻如此,夫亦何求?连天红美女店员是真正的稀缺资源,不可多得的追求目标,对此,单身贵少的你还能HOLD住吗?
夺人眼球的美女效应往往与其衍生出的美女经济息息相关。在快餐化经济的今天,如何在林林总总的产品市场上,在纷繁复杂的商战中,取得关二爷般立马横刀的气势,仅有强大资金支持的硬件标准远远不够,还需要能够“化为绕指柔”的美女效应。连天红,深谙此道。

连天红家居用品公司掌门人在旗下的红木家具直营店,灌输了“纯天然•无污染•不推销”的美女导购销售理念。在连天红200家红木直营店店员的招聘要求里,首要条件是漂亮、起码80%的顾客要认为此人很美;身材要匀称标准,净身高要达到165厘米以上,如果164.9厘米的话,运气不好也会被淘汰;最为关键的一点,必须是大专以上学历,应历届毕业生,年轻,活力,当然,也没什么社会经验,更不用提被社会大染缸污染了,完全是白纸一张。刚走出校门不久的她们,是您选购红木产品时候最和谐的导购,为什么?因为“不推销”。

“不推销”是美女店员们在销售过程中还能保持她们“无社会污染”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也许有的消费者已经心知肚明:在传统销售行业,独善其身的销售员简直、一定、早就被这个职业踢出局。保存实力留下来的“精英们”哪个没有两把刷子?巧舌如簧如“亲,原价9999元现在只要998!”的虚抬高价、假打折扣;虚伪阿谀如“先生您穿这皮衣真范儿,纯羊皮的在您身上显得特有档次”背后的潜台词:假羊皮的就卖给你这傻ו•••••••

在观察这些急于推销商品的销售员时,消费者同时也会发现,这些推销员,长得也抱歉,神态中显露出对金钱异于常人的渴望。常言道相由心生,心地善良的人在面相上也是亲和、自然、真诚,因此,自然看着很美。连天红没有销售指标压力,店员们只要在面对客人时说“您好!欢迎!再见!”简单的几句话,就透露出淡淡的美。美女店员们从不在顾客选购产品的过程中夸夸其谈,让顾客在购物的过程中,自己用心体会和感受产品本身的魅力。难怪有顾客笑谈:连天红的美女店员是官二代、富二代居家旅行的首选!为什么?漂亮,不贪钱,不多嘴,亲和自然,语笑嫣然。
连天红的美女如云,像是涓涓细流侵润消费者的心田。美女如云的背后是企业掌门人运筹帷幄的营销策略高明之举,是连天红团队花尽心思为连天红顾客提供的优雅购物体验,也是连天红式营销光彩照人的因素之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