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广州JAVA培训市场竞争激烈 三强机构发力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24


最近,广州疯狂JAVA学校在其官网中贴出来这样一则公告——《强烈谴责部分无良培训机构冒充疯狂JAVA品牌》。文中写道:“最近,达X、北大X鸟、传智X客竟然公然谎称自己是疯狂JAVA,并进行竞价推广。用户搜索‘疯狂JAVA’关键词之后居然看到他们在标题上公然打出疯狂JAVA、疯狂JAVA讲义,这种赤裸裸的欺诈行为,敬请广大学员擦亮眼睛,不要被欺骗了。”


    这种不良的网络竞争行为在培训市场时有发生,让很多培训机构愤懑不已,但此现象很难跟除,主要还是依靠机构自律和学员辨识。自从疯狂JAVA在官网和微博上发布公告后,不好围观者表示好奇:疯狂JAVA培训很火吗?学校怎么样?在广州地区,疯狂JAVA、达内天河校区、传智播客广州校区,哪个更好?

 


    评价一个培训机构好不好,值不值得报名,不仅仅要看课时学费,更要看师资、课程、背景、就业率、学习环境和氛围等。笔者在此不作任何评价,仅将疯狂JAVA、达内天河校区、传智播客广州校区的JAVA课程信息罗列在下。

 


    疯狂JAVA于2010年在广州成立,创始人及首席讲师是畅销书《疯狂Java体系》图书的作者李刚。虽然刚成立两年,但是已经做的有声有色。一般来说,由资深技术团队创业的JAVA培训机构,更注重技术培训,而且学费不贵,疯狂JAVA开设的JavaEE+3G/4G就业班,学制4.5个月,学费8000元左右。另外,学校负责推荐就业,平均工资是5300-5600元,本科的都是在6000元以上。

 


    达内是JAVA培训市场的奠基者,是JAVA培训市场的老大哥,达内广州天河校区是北京达内IT集团在广州的分校,在广州市场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为了保证师资质量统一,达内除了北京总部是名师面对面授课外,其他城市的分校都是远程视频上课,各地学员统一接受北京总部名师的培训,分校教室配备助教答疑。达内JAVA培训班的学费在14000元左右,据说2013年还要涨价”。

 


    传智播客是北京地区非常知名的JAVA/PHP/.NET培训机构,学员数量非常多,课程性价比也很高,深受IT学子的追捧。传智播客广州校区主要开设JAVA和.NET培训班,名师面授。其中,JavaEE+物联云计算+3G/4G就业班,学制四个月,2013年2月4日之后,学费由“原价8800元,优惠价7920元”调整为“原价12000元,优惠价9800元”,学费虽然上涨,但是优惠力度依然很大。

 


    最后,建议学员最好实地考察,看自己更适合更倾向哪一个学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