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大陆及香港7大商学院2013年EMBA学费盘点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24


年关将近,2013年EMBA春季班已经在如火如荼的招生中了。今年,各大商学院EMBA班的收费情况如何呢?下面,笔者就为大家盘点长江商学院、中欧商学院、清华商学院、北大光华商学院、上海交大安泰商学院、人民大学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2013年EMBA春季班的收费和招生情况。


    1、长江商学院EMBA:学制两年,学费68.8万,报名费2000元,春季班将于3月31日截止报名,5月开课。

 


    2、中欧商学院EMBA:学制两年,学费56.8万,报名费1800元,春季班报名已经截止,秋季班将于6月12日报名截止,9月开学。

 


    3、清华大学EMBA:学制两年,学费56万,报名费1500元,春季班将于2月10日截止报名,3月开课。

 


    4、北大光华EMBA:学制两年,学费53.8万,报名费1500元,春季班报名紧张,秋季班预计6月份报名截止,9月开学。

 


    5、上海交大EMBA:学制两年,学费53.8万,报名费1500元,春季班4月30日报名截止,6月份开学。

 


    6、人民大学EMBA:学制两年,学费46万,春季班将于三四月报名截止,5月份开学。

 


    7、香港中文大学EMBA:学制两年,学费570000港币,约合人民币45万,报名费180港币,目前正在热招中,每年只有一次招生及录取。

 


    8、香港科技大学EMBA:学制两年,学费738000港币,约合人民币59万,现在正在热招中,2013年9月开课。

 


    打算2013年参加EMBA进修的高管和企业家们,要随时关注目标热门商学院的招生动态,在报名截止之前,提交报名资料,接受审核和考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