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8所知名意大利语培训机构盘点对比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24


公立大学免学费、生活费用低,医疗福利水平高、艺术院校全球一流、签证成功率高…意大利作为现代教育的先行者,是令无数学生向往的留学国度,尤其是艺术专业的学生。在去意大利留学前,意大利语培训必不可少。那么,北京都有哪些意大利语培训学校呢?


    1、森淼:专业意大利语培训学校,有10多年的全外教意大利语办学经验,是意大利语3大国际考试(CILS、CELI、I.T)在大陆的考点,是经过威尼斯大学授权的“意大利语教师资格证”培养及考试机构。主要开设的课程有:660课时留学课程、意大利留学直通车课程、A1-A2课程、B1-B2课程、C1-C2课程、VIP定制课程、CILS/CELI/IT考前辅导班等。其中,660课时留学课程学费20000元左右,意大利留学直通车3-4万元左右。

 


    2、中意坤学校:专业意大利语培训学校,成立于2006年,是CILS锡耶那授权培训机构,虽然规模不如森淼,但是口碑还不错。主要开设课程有150/300/600/800/450课时脱产班、意大利留学直通车、意大利名校英语授课项目、意大利语业余爱好班(寒暑假/周末/晚班/1对1/红酒品鉴)、意大利美术学院艺术培训班。其中,600课时留学班学费17900元,800课时国际生班学费24000元。

 


    3、泓珏学校:泓珏是一个综合性小语种培训机构,成立于2001年,培训项目有意大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其中意大利语培训是主打。泓珏是意大利大使馆认可的CILS/CELI授权考点,热门意大利语课程有:400课时计划生课程、600课时B1课程、800课时计划生课程、艺术留学预科班、A1-A1课程、B1-B2课程、外教口语班、美术/音乐专业词汇班CILS/CELI考前辅导班等。其中,600课时留学班学费16800元,800课时班学费22380元。

 


    4、凯育意桥:很多人印象中凯育是做法语培训的,其实凯育是环球雅思旗下的小语种培训机构,凯育意桥专门做意大利语培训,是CELI和I.T授权考试机构,不过总部在上海,北京是分校,课程略少。凯育课程包括650课时意大利留学直通车、150课时A1/A2/B1/B2课程、意大利语业余培训、600课时全能班、语音语调班、商务意大利语培训班等。其中,600课时全能班12800元、直通车课程14800元,2013年学费全线涨价。

 


    5、新东方:新东方意大利语培训,主要课程包括意大利语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CILS强化班、大学预科班、无忧畅听规划班,适合想短期强化或者对意大利语感兴趣的朋友,不大适合想直通意大利留学的学生。

 


    6、法比加:法比加以前是做法语培训的,做的很好,最近新增加了意大利语培训课程。法比加热门意大利语培训课程主要有:670课时意大利智通班、意大利语初级A2班、中级B2班、考前强化班。其中,留学直通班学费18760元。

 


    7、邦杰外语:综合性小语种培训机构,课程适合短期强化或者业余爱好的朋友,学费2000-4000元,不适合参加留学直通车培训的学生。

 


    8、北京语言大学培训部:语言高校直属培训中心,也是综合性的语言培训机构,包括对外汉语、英语、小语种。其中,意大利语班的课程以2000-4000元的短期强化班为主,只有一个长期的500课时意大利语培训班,学费13000元,适合想去意大利留学的朋友。

 


    综上,想去意大利留学的,首选森淼、中意坤、泓珏,其次是凯育、法比加、北语培训。当然要是具体到某个细节课程,还需要具体分析,找到性价比最高的机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