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全国十所UI设计培训机构课程异同点分析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17


2012年,UI设计培训迅速升温,从一个陌生词语上升为各大培训机构争相引入的热门培训方向。那么,国内哪些UI设计培训机构比较好?每个机构的课程有何异同点呢?


    莱茵教育:专业UI设计培训机构,主要开设UI设计长期就业班和UI设计周末班。其中,UI设计就业班偏重手机UI方向,内含美术和手绘基础课程,适合想朝移动UI方向发展的朋友,四个月优惠价9800元,性价比较高。

 


    星狮创想:专业交互设计培训机构,主要以远程培训为主,在深圳和厦门有面授。UI设计零起点班3.5个月,学费3500元,学习用户体验和UCD、美术基础、图标设计、界面设计、UI设计规范和流程等,可带领大家直接进入UI设计行业,入门必学。

 


    火星时代:火星时代做UI设计培训已经有一两年了,其UI设计班三个月学费1万元左右,主要学习移动媒体UI设计、游戏UI设计、独立平台概念设计、移动媒体综合开发实训等,课程和师资还不错,但是没有美术基础课程,适合有一定美术和平面基础的学员。

 


    达内培训:达内新增UI设计培训课程,首期班3月28日开课,四个月16800元,既有美术手绘、图形界面设计、WEB界面设计课程,也有移动UI设计课程,比较综合,和创享类似。达内的学费虽然比较贵,但是师资力量出众,就业服务部门也很威武,号称有500多人。

 


    创享培训:专业做UI设计培训,但规模不大,而且UI就业班学习时间比较短,两个月6800元,学习图形图标设计、软件界面设计、移动终端界面设计、网页设计等。中级班三个月7800元,与就业班相比,增加了web页面开发的知识。

 


    睿智先行:专业设计培训机构,其UI设计班主要以网页UI设计为主,如果想从事网站美工、网站UI设计相关工作,可以了解下睿智先行的课程,就业班三个月6600元,中级班5个月10000元。

 


    传智播客:传智播客在网页+平面设计课程的宣传和介绍中,也提到有UI课程,但是只是“锦上添花“的点缀,所占比重小,不是专门的UI培训班。

 


    新精英:成立于2011年的新机构,虽然对UI设计培训课程进行了宣传,但是据学校工作人员介绍,新精英主打的是网页设计和PHP开发培训,正在招生中的手机UI设计培训班以周末班为主。另外,该机构课程咨询顾问对培训课程的熟悉程度有待提高。

 


    idea-office:培训类别比较多,虽然有专门的手机UI和网页UI培训班,但是以周末班为主,8-12次课,适合正在从事设计相关工作,想充电学UI,或者转到UI方向的在职者,而且学校要求学员必须能熟练操作PS,不适合零基础想就业的学员。授课老师都来自百度和新浪的UI设计师,他们周一到周五上班,周末来学校教课。

 


    五色园:主要做设计培训,2012年新增了UI设计培训课程,就业班学费11000元。但是属于第二三阵营培训机构,综合实力和水平无法与火星、莱茵、达内等机构相比。

 


    国内开设UI设计培训课程的学校还有很多,这类学校和课程几乎可以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来形容。面对大量冒出的UI设计培训学校和课程,比较建议不要盲目看宣传,根据自己的基础和培训目标,选择正规品牌机构,有条件一定要实地考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