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合诚汇智会展策划师培训班 学费涨1060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17


一位目前正从事会展工作的北京网友想参加“会展策划师培训班”,并希望通过学习后能拿到中级《会展策划师职业培训证书》,但不知在北京有没有这样的培训机构,于是就委托我们龙巢网帮忙。下面笔者就为这位网友带来“合诚汇智会展策划师培训班”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这位网友,有这方面需求的其他学员也可以参考一下。

 

    笔者了解到,合诚汇智会展策划师培训班最近一期将于3月份开课,学员现在就可以报名参加,费用是3880元,包含学费、报名注册费、考试费和教材费,但与上期相比,费用还是涨了1060元,上期费用是2820元。

 

    据悉,该课程有初级班、中级班和高级班三个等级,每班最多20人,是周末班,共学习3个月。学习内容有:1、通用知识:包含会展策划的概念、特点和意义;会展策划的原则和方法;会展策划的内容和基本流程分析等。2、实务知识:企业参展策划、会展预算与策划评估、会展的设计与布置等。3、实践技能:展会方案的策划;招展、招商策划;会展预算、绩效评估;会展是设计与布置。

 

    对于学员能否100%取得证书的问题,合诚汇智的咨询老师指出,“我们不能保证让每一位学员都拿到证书,但我们学校毕竟也是这项课程考试地点,所以学员拿证的几率是非常高的”。

 

    值得一提的是,学员的证书是用实打实的知识取得的,参加该班的学员都要经过:参加培训;提交申请和小二寸蓝底彩色照片2张(或数码采集照片),学历证、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的过程。从这一点上而言,学员还是能学到真本事的。 

 

    对会展工作感兴趣的其他学员,比如平面设计、工艺美术、广告、装潢等专业的学生及老师,会展公司、广告公司、销售公司等公司的策划、营销人员等均可参加。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泉河路68号紫金大厦20楼,咨询电话:010-8265818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