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远航三一教育少儿英语寒假班 海量课程任选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17


2013年北京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定在1月26日-2月24日,虽说距离中小学放寒假还有一个多星期,但惟恐孩子松懈掉队的家长们,已经早早给他们制定起学习计划。据了解,在今年北京的寒假辅导班中,少儿英语辅导依然最受家长关注,寒假少儿英语辅导热潮已经提前到来。


    近日,笔者在北京知名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远航三一教育了解到,经过周密的部署和长期的计划,远航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的少儿英语寒假班已安排就绪,并将于1月19日开始陆续开课。而眼下,寒假班尚未开课,部分班级名额就已经供不应求,报名学员络绎不绝,现场十分火热。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远航三一教育寒假班从几个月前就开始准备各项物资,进行人员调度调配,寒假期间将调集各大王牌名师坐镇,合力为参加寒假班的学员尽心服务。目前,远航寒假班涵盖了三一口语1-3级、BETS1-3级、新概念英语1-4级、剑桥青少英语1-4级以及外教口语培训等课程,家长可根据孩子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的课程。


    远航少儿英语寒假班主要以小班集训的模式展开,注重课堂互动,孩子们既可以学习专业的英语课程,还能认识新朋友提升沟通社交能力,深受家长和学生的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远航教育还别出心裁的推出了“0元超级新体验”活动,凡是在2月8日之前报名的学生,均可免费享受价值1388元的青少儿英语口语培训套餐。套餐内包含远航三一教育少儿英语专家水平测试1次、少儿英语专家口语培训1课时、少儿英语学习法专业指导1课时。


    感兴趣的家长朋友们,可以详细了解下远航三一口语培训学校的寒假课程,并通过““0元超级新体验”活动,对远航教育进行实地咨询考察。远航三一教育在亚运村、五棵松、世纪城、方庄、石景山、中关村、交大附中、光明楼、广安门、回龙观、天津南开等地均有分校区,家长可就近咨询,电话:400-667-8805,网址:http://www.yuanhang31.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