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学员点评智通汇博 分享酒店管理培训经历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11


    今年10月份,我从青岛某网站离职,准备接管家中宾馆的生意。由于从大学毕业开始就一直从事网络编辑工作,对酒店行业几乎是一无所知,于是我就萌生了报名参加酒店课程培训的念头。


    北京的朋友介绍说,清华、北大这些高校也开设了酒店培训方面的研修班,但是查询出来的学费让我为之乍舌,这些高校的培训费用要近3万元,学期1年!显然不适合我这种想短期内“速成”的学员。我在想,北京有没有一家专业做酒店培训的机构,课程系统、价格适中,培训周期短。本着这样的要求,朋友又向我推荐了北京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学校。

 

学员点评智通汇博 分享酒店管理培训经历

 


    懵懂的我打开了智通汇博培训学校的网站,联系上了那边负责招生的老师,老师说这边的酒店职业经理人课程每月循环开班,学期1个月,学费4800元,报名学员在一年内还可以免费重听。另外,老师说我还可以免费试听一天,觉得不错再报名。当时觉得一般的培训机构最多也就能免费试听一节课,或者一个小时,这家还真是慷慨大方,就这样,我被吸取去了。

 


    智通汇博培训学校位于东直门左家庄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校内,坐地铁很是方便,而且在北京挤过地铁的人都知道,每天上班,往西直门方向坐车挤得像是一次“重生”,往东直门方向坐车心情却很是愉悦,人少车多,我还能幸运的占个座,就这样,心情美美地出发了,开始了我第一天的免费试听课。

 

学员点评智通汇博 分享酒店管理培训经历

 


    顺利地找到学校,试听课当天是孟老师在讲客房这部分内容,客房对我来说可是“重头戏”,上课之前,老师仔细询问我们每一个学员报名的目的,家中宾馆、餐厅的规模,然后他会根据我们的具体情况因材施教。在听课过程中,我被完全的吸引住了,老师所讲的每一个知识点我都觉得如获珍宝。

 


    之前我对酒店行业可以说是一无所知,但是只听了一天课,就觉得自己已经被带上了路子;之前还犹豫花这4800元报名学习到底值不值,能不能学到我所需要的知识,此刻我觉得我找对了。试听课结束后,我马上报了名,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

 


    首先,培训内容和师资方面,在这里我与大家分享下。学校简章上写的过于复杂,我简而言之,这一个月的培训内容具体包括10大部分:酒店筹备、餐饮、前厅、客房、康乐、财务管理、日常管理、酒店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每周一到周五9:00到4:00全天上课,周六去酒店参观学习。

 

学员点评智通汇博 分享酒店管理培训经历

 


    每个板块内容由不同的老师授课,讲课风格各有所长。比如孙红伟、孙彦龙这两位老师,他们都有过20年左右的酒店管理从业经历,自己投资开过酒店,当过老总,上课根本不需看讲义,妙语连珠,娓娓道来,上课像是在“表演”,吸走了我全部的注意力。智通汇博像这样优秀的老师比比皆是,我听往期的学员说,还有位李力年老师,算是酒店行业的“泰斗”了,有近30年的酒店工作经历和管理经验,对酒店各部门的经营运作程序十分熟悉,对酒店行业有独到的见解。可惜我没能听到李老师的课,不能与大家分享,他在学校的口碑那是响当当的,我也打算利用明年重听的机会去感受李老师上课的风采。

 


    其次,再来谈一下很多学员十分关注的证书问题。培训结束后,学员可以参加人力资源和劳动社会保障部举办的酒店管理执业培训考试,成绩合格者可获得《酒店管理》高层管理人员权威认证证书,这个证书是人力资源和劳动社会保障部备档电子注册,全国通用。考试题型有单选、多选、判断、简答四种,考试内容比较简单,只要你认真听过课,基本都能过,考试的知识点老师在上课的过程中老师都讲过。

 


    最后,我在此提醒想报名酒店培训的学员注意,智通汇博是北京唯一一家由人力资源和劳动社会保障部授权,有资格颁发全国酒店高层管理人员认证证书的机构,其他机构无权颁发,就算给你承诺颁发证书,颁发的也只是培训学校的结业证书,在业内是没有任何含金量的。

 

学员点评智通汇博 分享酒店管理培训经历

 


    在智通汇博这一个月,我可以说既学习了酒店管理的专业知识,又交到了良师益友。在智通汇博感觉像家一样,让我感到温馨温暖。等以后挣钱了,疲惫了,茫然了,都可以到这里来学习充电,为自己谋划更加美好的职业蓝图。

 


    真的很感谢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学校,感谢这里德高望重的老师们。其他想学酒店管理的朋友,都可以来试听下,相信你们会和我有同样的收获和感触。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15号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电话:010-83266889,1381154814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