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2013年JAVA培训机构大比武 兄弟连优势明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11


当Andriod和iOS培训高温回落,当.NET培训表现乏力,JAVA培训却依然火热如初,编程语言一代霸主地位坚不可摧。与此同时,JAVA培训市场也更加喧嚣,为了招揽生源,各大培训机构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名师牌、促销战、口碑说、玩低调、玩煽情,好不热闹。只是,各位想参加JAVA就业培训的朋友们却纠结了,到底哪个JAVA培训学校最好?


  其实,JAVA培训首选城市应该是北京,这一点毋庸置疑,因为这里汇集了一批全国最优秀的程序员和工程师,IT产业如火如荼。而首先要考虑的培训机构,无外乎达内、兄弟连、传智播客、尚学堂等。下面,笔者就为大家说说这四大培训机构在2013年的新动作。

 


    达内有10年培训历史,广告打得十分响亮。不过,在显赫的背景下,大机构也有让学员犹疑不决的地方:1、除了北京是面授之外,其他地方分校都是远程授课,学习和互动氛围不足。2、北京校区每班人数100人左右,属于大班上课。3、2013年元旦后学费上涨1000元,四个月培训学费将达到15800元,即使可以先就业后付款,也不是一笔小数目。4、达内的广告牌越来越多了,名师牌却越来越淡了。

 


    传智播客,这四年一直走名师+低价的策略。不过,2013年2月4日之后,JAVAEE就业班学费将大幅上涨,由“原价8800元,优惠价7920元”调整为“原价12000元,优惠价9800元”。JAVAEE冲刺班的学费,也将由6200元上涨到8500元。这次涨价想必是传智播客经过深思熟虑的,但是据各地网友反应,“传智播客每班100多人,人数太多,再加上要涨价,还是想多了解一些学校,看看有没有性价比更高的。”

 


    兄弟连,是IT培训市场中不可小觑的一支 “正规军”,每年1000余学生,50%来自口碑。这里有一批非常认真负责的“铁血教师团队”,工作都很玩命,每天晚上辅导学生到晚上9点、10点才走。今年兄弟连新增了JAVA培训课程,由业内名师佟刚、北航硕士宋红康、IBM高级软件工程师张国杰等主讲,四个半月学费仅7980元,报年后第一个班的话,学费仅5000元,先抢先得,据悉年后第一个班将于2月27日开课。而一个月的JAVA基础班则是完全免费的,可以给学员充足的体验时间。

 


    尚学堂的名师牌打的比较成功,马士兵老师的JAVA视频曾引领了很多JAVA爱好者入门,广受追捧。不过,近段时间尚学堂表现的比较低调,虽然旗下坐拥很多高手,但较少有广告和互动。2013年尚学堂JAVA就业班学费有调整,一次性付清学费可优惠到9800元,先就业后付款学费将涨至12900元。

 


    以上就是这四所培训机构的简介和2013年收费情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不过,笔者还是建议,有机会来北京亲自去学校走一趟,感受下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随堂听一节课,尤其是兄弟连,是每个IT学子不可错过的一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